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12/03/29 14:13:40瀏覽245|回應0|推薦15

當你不去回頭看,就不覺得時間過的快...

昨天是星期三,突然想到環球地下區有個米哥麵包坊買麵包,

於是,走路過去...沿路沒什麼人,百貨公司內更是適合逛街的好時機,也沒什麼人.

連假日常客滿的飲食區也都是空位,買好麵包...我好想坐在飲食區品嚐一下難得的悠閒...

可是,我現在要回家煮晚餐...唉!

回想過去...

曾經,和同事在上完大夜後,一早到錢櫃唱歌唱到午后...

曾經,騎著摩托車上陽明山看海芋...

曾經,自己一人看早場電影...

曾經,我好悠閒,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時,婚姻是一種牽絆,一種責任,一種依靠...

好像...那個時間到了,你就該完成人生的某些事,一旦錯過...

就沒了感覺,似乎有遺憾卻也無能為力..

記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人啊,有賞味期限....

過了結婚衝動的年齡...應該就不會想結了!

既然結了,就必須負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627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