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和仁愛公園
2010/05/16 17:48:56瀏覽1122|回應2|推薦48

今天下午騎著我的小摩托車載哥哥和弟弟到永和的仁愛公園玩,

天氣陰陰涼涼的,偶爾出現一點太陽,

大致上是個好天氣,

我們在公園裡發現了不怕人的"松鼠"和"鳥"~有麻雀.鴿子.不知名的鳥...

這個公園很大,哥哥和弟弟一直跑來跑去,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夠了吧!

這裡~ 真的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

網路資料:

(一)永和仁愛公園簡介

永和仁愛公園佔地5.6公頃,永和除「福和」與「中正」河濱運動公園外,仁愛公園為永和市區唯一的大型公園,也是永和市內最大的一座公園,是附近居民休憩、運動最重要的場所,晚上之後則變為吸引市民駐足、流連,具有歐洲風情的浪漫天地。園中設有:服務中心、城市光廊、星光大道、水幕牆、親子休閒區、露天咖啡座及小型舞台等。

(二)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1.捷運中永和線頂溪站下車,從文化路出口,於出口處右側搭乘永和市免費接駁公車A線至仁愛公園站下車。
2.公車249.670.809.綠2右.綠2左至永和捷運頂溪站下車,從文化路出口,於出口處右側搭乘永和市免費接駁公車A線至仁愛公園站下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403856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和
2010/05/20 15:02
福和橋在永和嗎?
shiaoling(sy0918d) 於 2010-05-21 09:19 回覆:
是的!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和仁愛公園
2010/05/16 21:17

這地方很好

我和老公也常來這散步

shiaoling(sy0918d) 於 2010-05-20 11:51 回覆:

嗯!有"公園"可散步是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