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內畫展
2014/01/01 20:12:38瀏覽764|回應0|推薦6

生活來一點不一樣,前日仍下著雨,和2013年再見的禮物是去歷史博物館看莫內畫展。主辦單位很用心,先布置莫內最愛的日本橋讓欣賞者先感受一下莫內花園中的景色。

人少是賞畫最好時機,但一入場,大家擠在前面不好看畫,往裏走睡蓮在眼前,沒有人遮著視野真是賞畫好時間⋯⋯,再往後期作品,莫內因為白內障視覺不佳,作品細看筆觸是凌亂的,但是脫下你的眼鏡遠觀畫面展現是大自然的光影,流動的空氣舒適的景色讓人留戀。到了人生盡頭仍然不放棄所愛,佩服他的精神!也告訴世人,不必全然戴上眼鏡看世界,只要將最美留給自己,保有原本的初心,一切都是美好!

世事多紛亂,自己不亂,生活就不會亂,學習不要在意別人的惡言,好的堅持不懈,世界能變的是我們不是別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1029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