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怪夢時間在靜止中
2020/01/05 20:25:36瀏覽193|回應0|推薦0
一場怪夢時間在靜止中/思悟君

我一直感覺時間不夠用,所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像白駒過隙,雁渡寒潭不留影,風過疏竹不留聲。因此渴望擁有像大雄的好夥伴哆啦A夢提供的神奇道具解決時間上的問題。

不料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結果,自己在一次下班的路途因為道路不平讓我騎到犁田,摔得四腳朝天,然後跌落山坡下處,一路往下滾,感覺天旋地轉,不斷的翻跟斗,好久才停下來。

但奇妙的是身體毫髮無傷,我驚恐的站立起來,看到眼前有一個亮晶晶的物體,好奇的去察看觸摸,發現只是一個普通的時鐘而已。

由於我的手錶因自己一路翻滾導致破損,因此只能靠這撿來的時鐘去了解目前的時間。可是當我爬出意外現場之後,發現眼前的人事物是我之前所經歷的。

好比說我自己怎麼又跑到工廠做同樣一件事情,和同一個人再度說出同樣的話,正感納悶時,才看到那個時間點和我手上的時鐘一模一樣。

於是我把時鐘的時間調整加快,因為我知道是時間跑到過去的緣故。當我調好時間之後,整個人事地物的場景就進入那個時間點開始上演,就像看電影一樣,我是旁觀者也是劇情的融入者,這感覺好奇妙。

接著我把時鐘調到機車出事的時間,正在重新啟動新的時間點時,我突然想到難道要再度上演我從道路跌落山坡的恐懼經驗嗎?

我立馬將電池抽出讓時鐘停擺,真的是讓我嚇出一身冷汗。然而更大的驚嚇令我無法置信,那就是當時鐘的時針和分針停止轉動時,周遭的物體也跟著靜止,天空中正在飛翔的麻雀和翩翩起舞的蝴蝶竟然停在半空中,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

整個世界變得安靜無聲,所有的事物就像畫裡的圖案,除了我自己可以行動之外,萬物是靜止的。

在我搞清楚怎麼一回事之後,我開始做一些自己本來因時間不夠無法及時完成的很多事情,在時間靜止的時刻去做,感到非常的開心。

然後我在夢中去台中找朋友阿成,他也是靜止不動,為了喚醒我這位朋友,我把電池放回時鐘內,時間開始流動,阿成就像剛甦醒一樣,對著我說:「老哥!你終於來了!」我說:「對呀!」接著我們就打開話匣子,然後我把這個奇妙的經歷和阿成分享。

阿成有點不可置信,要我再試一次,於是我把電池再度拆下,奇妙的事情再度上演,時鐘停止走動,整個時空也跟著靜止了。和剛剛不同的是,除了我之外,還有阿成也不受影響,我們仍然可以自由活動。

而阿成想到之前排擠他的同事和主管,突然回到工作現場,對著這些人叫罵,然後摑耳光洩憤,打到對方的臉頰紅腫為止,阿成的指甲印痕深深烙在主管的臉上,主管仍然一動也不動,就像植物假人般。

然後阿成笑了,臉上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接著發出一陣狎笑再獰笑,我說你在笑什麼?他不回答,直接拉著我說:「走!帶你到一個地方。」

我被他莫名其妙興奮的表情給搞糊塗了,就這樣跟著阿成來到台中一所高中學校,我抬頭一看這是國立台中一女中。他對我說要找之前一直心儀已久的女孩子,每次工作執勤時她都會固定搭公車經過,所以觀察她好久了,知道她所念的學校就在這裡。

於是我和阿成一起到這所女子高校尋找他的夢中情人,很快的就被他找到了,她的教室是在二年五班,一位男老師正在上課,而走廊上有一名教官剛好經過。

我們一起進入教室內,阿成則快步的走到那名女孩的座位,然後直接親吻她的臉頰,這舉動讓害羞內向保守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怎麼我心目中溫文儒雅,有著氣宇軒昂,風度翩翩,彬彬有禮的阿成賢弟,會在眾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做出如此性騷擾的行為呢?難道無視於其他同學們還有課堂上的老師,以及走廊外正在巡視的教官嗎?但我定神一瞧,他們似乎像是圖畫裡的人物,全部都一動也不動,這下我就放心了。

接著看著我的這位朋友不斷大膽的對她示愛(含蓄的說法),其實是對她毛手毛腳,阿成先親吻她的臉頰,再親她的雙唇,然後是粉頸、耳根。最後把她從座位裡拉出來,在走道上高高舉起這位女同學,抱掛在他的身上,雙手環抱從後托高她的屁股,讓她像無尾熊抱樹般,上半身趴倒在阿成的肩膀,雙手則環搭在他的脖子。然後阿成抱著她在教室的走道上來回踱步,看他非常高興的樣子,終於如願以償的將心儀的女孩如此近距離的趴俯在自己的懷裡,女孩隔著內衣和學生制服讓酥胸牢牢的貼在阿成結實的胸膛上。

就這樣這名女學生讓阿成邊抱掛著邊被親親又吻吻,女孩的屁股任由他隨意抓捏撫摸和拍打。接著阿成把自己其實是單相思一直偷偷暗戀中的這位女同學,將她的學生黑色長裙褪下,然後是少女穿著的小可愛內褲給剝除,直接扔棄在地面上,再用腳一踢,把她的裙子和內褲掃到教室遠端的角落處。頓時間女學生下半身完全裸露,屁股騰空,一雙白皙修長的纖纖玉腿掛在他的腰際上,然後再將她的學生上衣一個個解開每道鈕扣。整個過程阿成是邊解邊笑著,毫不在意台上的老師似乎憤怒的注視著他,因為時間靜止之後,法律約束也就形同無用的廢物。

所以他從容不迫,慢條斯理的將心儀的女孩,把她的上身衣物慢慢解下,剩下一只蕾絲花邊淡藍色的內衣胸罩。阿成要我幫忙從她的後背解開,因為他攬抱著她不方便施力。等我解開她的胸罩後,女學生的上半身立刻彈跳出一對俏挺的乳房在他面前打招呼,像是對阿成說哈囉!想親我嗎?

阿成立馬以口就乳,毫不客氣的直接張嘴含吮,女學生的兩個乳頭被他吸得發出很大的聲響,悉悉~蘇蘇~唧唧~漬漬,想必走廊外的教官都聽得很清楚,阿成不以為意,大方的大啖她的乳房,用舌頭來回舔掃,兩顆嫩乳被他舔到濕滑亮透,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此時阿成把卸下來的女學生胸罩往前一扔,剛好掉在男老師的頭頂上,胸罩繫帶遮住老師其中一隻眼睛,樣子極為滑稽。他邊舔咬女學生的乳頭,雙手搓撫女學生的另一個滑嫩的乳房不停的抓捏,然後對著台上的男老師吼著:「看什看!沒看到我正在用餐嗎?」。

我也識趣的主動將阿成的長褲脫掉,還有內褲,讓他比較方便用餐,賢弟立刻從褲檔裡彈出雄赳赳氣昂昂的小弟弟,它怒勃不已,以幾近九十度的火箭雄姿,虎視鷹瞵的看著眼前上方的小妹妹。

朋友阿成跟我說謝謝,接著直接用肉棒前端的龜頭摩擦這名女高中生的陰蒂,雙手也沒閒著不停地搓揉著她的屁股,再移游到上半身玩撫女學生胸前一對玉乳,嘴巴吸吮乳頭,將舌頭伸入女學生的嘴裡探索,舌舔女孩的丁香小舌,進行浪漫的法式深吻。

然後他突然轉頭跟我說:「老哥!別像呆子那樣杵在那邊,隨便找一個來親熱來玩吧!」

我才回神對他喔了一聲,於是那個下午,喔不,時間應該是早上,是一整個早上,這樣說也不對,因為時間是靜止的,所以上午還是下午完全沒意義。只知道我們進入學校的時間是在朝會過後,學校開始上課,教室的時鐘顯示八點十分,然後自此時間就靜止不動了。

我和他在教室裡待了有三個小時那麼久,可是這時間並不浪費,因為和待上十小時也是一樣。時間只對我們有參考的指標,對我們之外的世界卻是豪無意義的。

不久之後他放下心儀的那位女孩不再眷顧親熱她,我發現她的下體和臉上都已淋上阿成的豆花,全身散發一股男人的精液腥香味,我認為她幸福極了,能夠讓賢弟第一個打頭香「幸臨」,是她累世修來的福報。

怎麼說她是打頭香呢?因為還有其他女同學等著我們來「幸臨」的緣故。由於時間是靜止的,是無限制的,是無極的,因此美好的時光也是永恆的,我這樣的形容有人會反對嗎?

因此,我們非常優閒開心的在教室裡嘻鬧玩樂,全班女同學共有三十位,仔細詳端個個姿色貌美,梨頰微窩,明眸皓齒,美目盼兮。有的身材高挑,亭亭玉立;有的小巧玲瓏,體態輕盈。面龐或美麗或可愛,蕙質蘭心散發清純的氣息。讓我想到周敦頤的那首「愛蓮說」,所謂「蓮花出汙泥而不染,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意思就是不能近距離的親近狎玩。而就在現在我們卻打破了這樣的欣賞意境,並不是不解風情,而是情不自禁。

因為大膽頑皮的阿成在我還沒欣賞夠這些身材穠纖合度,面貌姣好,長相甜美的高中女孩們,已經用極高效率的方式將她們遮羞禦寒擋風擋雨的衣物全部褪去,於是看到每個赤裸女孩全身晶瑩剔透、光滑白晰的胴體,。

我們用手觸摸這些青少女年紀的女孩子們,發現肌膚還是很細滑柔嫩,摸起來有如蠶絲般,膚若凝脂,吹彈可破。下體的陰毛細緻黑亮,兩片幼嫩的小陰唇呈現粉色系的蜜桃光澤,顯得格外嬌羞可愛,還有女孩們漂亮的水濂洞口上方若隱若現的掩映躲在黑絨草叢下的陰蒂,相當羞澀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和我們近距離的對視。

讓我和阿成一一的對她們輕解羅衫除了近觀欣賞之外還可以進一步的褻玩,一個一個的抱攬過來加以親澤舔吮,狎玩挑逗淫弄著,用我們靈巧的雙手嬉遊在她們的身體四處每吋肌膚,走過潺潺溪水,越過山峰和山谷。再用靈巧的舌頭,造訪富士山,滑過山巒深谷,縱走菊花公路。此時阿成對我提出「新愛蓮說」:「蓮花出汙泥而不染,可以遠觀或近觀更適合褻玩狎弄焉」,我笑著說:「阿成你很邪惡喔,不過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什麼意思呢?」阿成疑惑的問我。

「盛開的鮮花,要及時採摘,如果不及時採摘,等到花落的時候,就只能折花枝了。」我說。

「懂了!就是要我不要繼續在這邊浪費時間吟詩作賦,趕快把握時間好好疼愛這些女孩子吧,現在她們個個玉體羅列,等待我們的親澤,澆灑甘霖,此時不摘卻待何時?」阿成很機伶的領悟道。

「攀折美麗的花朵要溫柔一點,不可粗魯的辣手摧花喔。」我說。

阿成點頭如搗蒜的稱是,於是我和阿成便用漲得通紅的玉根肉棒把二年五班這間教室裡的每位女同學全都肏到體無完膚,幾近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眼睛所觸所及三十位高中美少女個個汗水淋漓,玉體濕滑,上至胸部下至玉門關和後方的菊花洞,盡是白色小遊俠,有如觀音澆灑聖水,天降甘霖,淋上濃稠白花花的瓊漿玉液,全身胴體散發著嗆鼻濃烈的精液腥味。接著我們稍事休息之後,到超商直接取用免費的食物,再回到這所學校繼續到其他教室物色優質甜美的女孩,一起品茗少女身體的芬芳,大啖她們的青春肉體,品嚐難得的鮮嫩鮑魚和甘露汁液。

在享用的過程中有時就像中了樂透般,有的女高中生會噴出甘甜的春水,還有未經人事的處女遭到開苞後,新鮮的血絲噴漬在龜頭上,帶給我和阿成無比的驚奇。因此我們親眼目睹了之前已經被幸臨過的二年五班,有些女孩的下體呈現微紅的血絲混著精液從蜜穴口汨汨流出,那是「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的真實情況。所以抽插起來特別的緊實,幹著這樣的處女胴體,小弟弟有著難以言喻的刺激舒爽。因此我和阿成對蜜穴首次新開封的女孩視為珍饈極品,再次的登門造訪,重溫與女孩合體的美妙滋味。

我們每人左右各抓一個女孩左擁右抱的享受著兩位新鮮處女的身體,進行兩洞輪插的有趣成人遊戲。之後再將各班已經被肏過的處女女孩集中起來,讓我們意猶未盡的再次幸臨她們,用肉棒進出體驗這些處女們緊實的蜜穴,好好的開發她們,直到這所女高中學校的女孩們都被我們完全擺平為止。這個時間應該有一兩個禮拜吧,因為時間靜止所以討論這個並不重要。

重點是玩遍這所國立高中一女中學校所有女同學之後,我們再度轉移陣地,經朋友阿成賢弟的介紹,來到有名的曉明女中準備重施故技。

這時床頭邊的鬧鐘響起,然後我就突然驚醒了,覺得很有罪惡感,很想哭又很想笑,因此想問這究竟是惡夢還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3148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