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美與辰剛的故事
2019/06/11 20:52:56瀏覽195|回應0|推薦0
雅美與辰剛的故事 /思悟君

雅美與辰剛是交往多年的空中筆友,回憶當初兩人的認識,雅美訂閱辰剛所創辦的奇幻文學電子報,成為辰剛的忠實讀者。在網路上書信往返一年多後,雅美主動到辰剛家拜訪。

實際上兩人只見面三次而已,但總共寫了五百多封信,這是一項愛情長跑,中間有很多變化波折,雅美寫了300封信,辰剛寫了238封信。

雅美第一次與辰剛見面時,便發生第一次親密關係。辰剛端抱著雅美,面對大鏡子,一起欣賞裸體的雅美和美穴,心情很興奮,就像洞房花燭夜般。

最後一次的見面是在中壢峇里島Motel(房號305愛情城堡),裡面有游泳池,滑水道,還有放小熊維尼的轎車,兩人一絲不掛,無拘無束的在那個私密的小天地裡親密。

雅美被辰剛高高的舉起,就像無尾熊般抱掛在辰剛身上,屁股騰空,用火車便當式的做愛姿勢,垂直上下左右抽送著雅美。然後在有心型的浴缸一起泡澡,擦背。之後讓雅美趴在床上,塗上嬰兒油,做全身胴體肌膚的按摩。

接著兩人喝口水,然後互相嘴對嘴,將自己口中含的水餵入對方慢慢吞嚥。辰剛喜歡這種甜蜜的滋味,也是他教雅美這麼做的,彼此互相送水給對方喝,這是親密溫馨信任關係的表現。

辰剛告訴雅美一個浪漫的期許,要用各種不同的方法來照顧她,對辰剛而言不只見面和做愛而已,要有一種心情上和心靈上的喜悅感。

雅美讓辰剛抱起抬高屁股,將兩腿掛在辰剛的手臂上,然後進入廁所尿尿,看著雅美從尿道口灑出金黃色的尿液,那可愛的模樣,要雅美不用害羞,尿完之後繼續被端抱著,讓辰剛用濕紙巾擦拭雅美的下體。

辰剛對雅美表示就是喜歡那種感覺,要讓雅美感受到的是一種體貼和疼寵的滋味。於是雅美每當有尿意時,就告訴辰剛哥哥,讓辰剛脫掉雅美的內褲,然後很自然的將兩腿掛在辰剛的兩個手臂上,接著辰剛彎腰俯身將雅美端抱起來,走進廁所面對馬桶,聽著辰剛吹著噓噓的口哨聲,雅美開始放尿出來。

雅美雙腿大開掛在這男人的胳臂上,以非常放鬆的心情,大辣辣的裸呈私密處,讓疼她的男人欣賞著。在放尿的過程,辰剛要求浪漫的動作,讓雅美邊尿尿邊轉頭與辰剛接吻,聆聽雅美自己噓噓尿尿的聲音。如此被男人端抱著羞羞臉的撒尿出來,隨意的亂灑亂尿都可以,女孩不去看,只顧著躺在男人的懷裡和這男人伸舌交纏做法式深吻,讓男人抱著自己尿尿,尿到大腿都沾溼了也不以為意,讓這男人來處理,給自己清潔擦拭,這是甜蜜的放縱,被疼寵的心情,完全的信賴關係。

辰剛喜歡這種氣氛,在整個噓噓撒尿的過程,女人感到窩心,因為他對雅美說:「不用擔心生活經濟上的問題,錢不是問題,麵包不是問題。」

「我不是變態,我只是渴望把女人當成小Baby般看待,去滿足自己深層潛意識,來自前世記憶的不滿足,也是過去世的創傷,身為一個母親失去孩子的痛楚,在今世為了得到徹底的療傷止痛,所做的下意識反射心理需求,好讓自己能夠開心,雅美妳能為我做到這一點嗎?」

「如果妳願意在我面前扮演小Baby讓我照顧,這和妳是否在生理上有無性慾並沒有直接關係。新生的小Baby是一絲不掛的,所以妳要成為那樣的身分扮演,讓我餵妳吃飯、洗澡、洗頭和把尿,那麼我會在經濟上資助妳的一切。」

「也許這和情趣遊戲中的角色扮演類似,但仍有不同的差別,一個是為了性的愉悅,另一個是為了靈魂的修補。透過這樣的實際行動,可以療癒自己內在的受困情緒,我的受困情緒是因為心靈創傷,因此為了解脫這種困境,以便讓靈性成長,所有的不滿足都必須獲得解決,只有經歷與得到才能完全的擺脫和放下。」

「就算雅美妳說妳自己的性慾很淡很淡了,我還會想資助妳,原因是如果妳願意幫助我解開我的情緒密碼之鎖,妳就是我的醫師,療癒師,因此是我要付錢給妳的一名病人,用經濟資助的方式來表現,這樣妳懂了嗎?」

「所以妳若不自私願意幫助我,我就會全心全意的照顧妳,用母親照顧小Baby的心態和方式來疼愛這個小baby,我會暱稱妳為親愛的小寶貝,請用憐愛的心情對待我這個病人好嗎?如果妳覺得有點不適應,可以把這件事情想像成就只是情趣遊戲的角色扮演也是可以的。」

雅美明白辰剛的想法之後,也轉換心境,轉了一個念頭也讓自己開心,面對辰剛接受他對自己做出各種不同寵愛女人千奇百怪方式的浪漫男人。

之後雅美跨坐在辰剛身上,和辰剛邊擁吻邊撒尿出來,這樣撒野頑皮的舉動,是辰剛想要的氣氛和療癒方式,對雅美而言也是情趣甜蜜的滋味。或是跨坐在辰剛的身上,觀音交抱著,邊看電視,邊讓辰剛餵零食塞入雅美的口中,然後同時噓噓尿尿出來,淋濕辰剛的雙腿,滴灑在地面上,做一個不懂事任性的寶貝女孩,盡情的撒嬌,對著辰剛說:「對不起,我撒尿了。」辰剛親吻著雅美說:「沒關係,繼續尿吧。」

雅美嗯了一聲,繼續撒尿出來,不停的淅瀝嘩啦,聞到一股濃濃的尿騷味。

雅美笑了,辰剛也忍不住笑了,因為那是兩人預先彩排準備好的劇情喬段。對辰剛而言,兩人之間是長期的醫病關係,雅美是醫生,辰剛是病患;對雅美而言,她的日記是這麼寫著:

事先辰剛讓我先喝很多的水,想要排尿時忍著,直到膀胱快要脹破時,情趣遊戲就開始了。他把我脫光全身,他也脫光,我跨坐在辰剛身上,讓他餵我剛切好的水梨吃,看著電視影集,然後他用手指頭搓撫我的陰蒂,這是我們的暗語,於是我才放鬆自己原本忍住想尿出來的尿液,這時放鬆的給它尿出來,一陣稀哩嘩啦的射灑,接著他與我接吻,我繼續撒尿,尿量很多。還跟他說:「對不起!辰剛哥哥,人家忍不住尿尿了。」辰剛說:「寶貝,盡情的尿吧!」

「嗯」

然後我們繼續深吻著,聽雨軒,噓噓噓的尿液聲,最後我和他忍不住笑了,這不叫做淫蕩,而是好頑皮。接著他抱著我到浴室梳洗乾淨,在這樣的無厘頭活動當中洋溢著愛的氣氛。

其實到最後已經分不清楚彼此是醫病關係還是男女關係,我用兩片蜜唇貼在辰剛的鼻樑上像溜滑梯般,從上往下,再從下往上,來回不停地磨滑著,鼻樑骨刺激妳的上方陰蒂,產生陣陣快感,忍不住汨出透明潤滑愛液,使辰剛的鼻樑更濕滑,聞到我分泌的春水味道,腥腥香香的,我在辰剛的鼻脊上越滑越順越快,呼吸急促,低吟著。

如此用下體趴在男人的上頭,用兩片小陰唇服貼在男人的鼻樑兩側,上下磨滑像玩溜滑梯般,完全不像個淑女。在鼻子上面滑來滑去,用陰唇來滑鼻子,非常新鮮好玩又刺激。我是被心愛男人寵愛的女人,如此淫玩著男人,這舉止好淫蕩,但對辰剛來說,他說我好可愛,喜歡我這個小寶貝這樣的狂野,是超級優秀有愛心的心理療癒師,對我而言則是超級甜蜜的情趣行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2739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