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有個害羞保守的姑娘
2018/12/08 13:59:04瀏覽325|回應0|推薦0
話說有個害羞保守的姑娘 /思悟君

話說有個害羞保守的姑娘和疼愛她的男友做愛,她和他脫得一絲不掛的在做,男友親吻她的嘴唇,她對男友說:「我穿得那麼暴露和你做愛,會不會很三八啊?」

「不會呀!因為妳根本沒有穿啊!」

「那不就更糟糕嚕,更三八了,不是嗎?」

「那以後我們就穿著衣服來做喔,妳穿著中間有洞的情趣內褲,外面穿著裙子,我穿長褲拉開拉鍊,像男生平日站著上廁所一樣。只是掏出小弟弟,然後妳掀開裙子,讓我的小弟弟鑽入妳有洞的內褲,如此交合,全身上下都沒有脫,包得緊緊的,這樣就不三八了。」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如果那樣子做愛的話,反而才是三八,而且不只三八,是神經病!」

「哈..呵呵,對呀!就是要全身脫光光無拘無束的做愛才放鬆舒服!」

「是啊!可愛的小寶貝妳終於開竅了!」

「嗯!」

說完後男友舌吻著她,同時用左手搓揉她的乳房,右手向下搓撫她的陰蒂和兩片陰唇。她則用雙手主動包住男友的玉莖,然後握住上下套弄,搓撫著男友的小弟弟。她跨出了心理的障礙,覺得在兩人私密的空間裡,一絲不掛的肌膚之親,彼此纏綿繾綣,呢喃磨蹭,雙手亂摸對方的身體私密處,同時聽著心愛的人對自己說著好色的言語,身心靈放鬆的調情著,感覺是甜蜜的,愉悅的,而不是三八,更不是淫蕩。

於是保守害羞的姑娘在男友的愛心與鼓勵下變成了唐朝豪放女,在床上過得很性福,也很享受,而這個享受繼續延伸到床下,因為男友非常的愛她,常問她需要什麼?我買給妳。她是被疼寵呵護照顧的,後來男友就對她開玩笑地說:「好吧!就讓我們三八一下吧!」

「?!#...」她腦袋空白不解。

「妳以前不是覺得一絲不掛的在床上做愛感到三八,覺得太暴露不妥嗎?」

「對呀!那是以前保守閉淑的我,現在不會這樣想了,所以呢?難道要穿著衣服做愛嗎?」

「是啊!不過是穿著古人的衣服做愛喔!」

「怎麼說?我不懂... 」

「就穿著樹葉裝啊!」

姑娘還是不懂,心中納悶很是好奇,男友說等下次在床上親密時妳就知道了。

後來的結果是這姑娘在床上哭了,她仍然是全身一絲不掛地被男友舒服的幹著,但是身上有很多的「樹葉」當成遮羞物。

男友對她說:「這樣妳就不三八了!」

她泣不成聲,感動落淚,原來男友很用心的將花花綠綠的許多千元大鈔當成每片樹葉,貼掛在她的身上當成衣服。

在甜蜜的交合高潮過後,她將黏貼在身上的樹葉收拾起來加以珍藏捨不得亂用,每當要花用時就會想到在床上甜蜜的時光,男友做到愛情與麵包兼顧,讓她感到很幸福,真的有在疼愛她,想到這裡姑娘又哭了,決定下次做愛時也做一件衣服給男友穿上。

那是用千元大鈔大小差不多紙張做成的,每張都是姑娘自拍的淫照,全身裸體的,有下體陰部局部特寫的,還有用手搓撫陰蒂的自慰照,統統黏貼在男友的身上,讓男友邊與自己做愛邊欣賞著。

後來兩人變本加厲一起合作,彼此身上穿的樹葉有男友噴發的瓊漿玉液,姑娘含吮肉棒的陶醉模樣,嘴角涎掛著精液白汁,蜜穴正滴淌著內射後流出的白色小遊俠,增添了視覺鹹濕的浪漫效果。姑娘的身上已經不只是花花綠綠的千元鈔票而已,還有她自己的只能給男友欣賞的好害羞好淫蕩的寫真照,在男友身上貼著,也在自己身上黏著。

「你真的很好色到不行!不只是浪漫,是很變態的色狼耶!哪有邊做愛邊看著人家限制級的照片,真的好難為情又好刺激興奮,要不是因為已經認識你好久了,真的會臉兒紅紅,心撲通撲通地跳著呢!」

「後悔認識我嗎?誤交損友,被色魔擄獲,牢牢逮住在床上慢嚼細嚥的品嘗鮮美可口的肉體,就像被螳螂的鐮刀臂擒住動彈不得無法掙脫,看著自己被一口一口地吞下。色魔邊吃邊欣賞,讓妳看到自己的乳房澆淋精液的照片,陰蒂挺立上方點綴著濃濃的精液白汁,和陰莖口交嘴角流出精液的模樣,鼻子和臉面的精液豆花四處點綴著。被這變態色魔邊強姦邊看著自己的淫蕩照片,身心靈同時被一起凌遲著,好羞愧好生氣又無可奈何,臉漲得好紅對吧?」

「對呀!真的很後悔認識你這個超級大色魔,原來是一隻大淫魔蟲精啊!」

「所以現在要跟我分手還來得及喔。」

「親愛的,是我很後悔太晚認識你啦,希望你對我有佔有心,好好疼我照顧我,陪伴我喔~」姑娘說完眼眶泛紅緊緊抱住男友不放。

男友聽完後也流下感動的淚水,親吻著她說:「謝謝妳愛我,讓我好好的疼寵妳,我要把妳全身上下都淋上我的精液好嗎?」

「嗯!」姑娘猛力的點點頭,心情很開心。

接著她撒嬌的向男友懇求著說:「等一下我要玩溜滑梯好嗎?」

「只要妳喜歡再淫蕩的舉止我都會配合,我只要妳開心,不讓妳後悔的跟我在一起,親愛的我們是一體的懂嗎?」

她聽完後又掉淚了,看著男友躺下準備給她「溜」,姑娘撥開自己的兩片小陰唇,然後貼附在男友的鼻樑上騎著,在上面磨蹭滑來滑去,有如蝸牛般緩緩移游,分泌出透明的體液,讓鼻脊更加的濕潤。如此用男友凸起的鼻樑骨當成情趣用品刺激自己上方的陰蒂,從上面溜下來到達鼻翼,再從下方往上溜,來來回回的刺激摩擦,在男友面前利用男友的鼻子來自慰,發出舒服的呻吟聲。

「我們是一體的,妳就是我,我就是妳... 」她邊溜滑梯邊想著男友對她講的這些很正面的觀念,因此完全心情放鬆不害臊的自慰著自己,恣意地盡情的玩著溜滑梯,越溜越舒服,襲上陣陣的高潮感。

心裡想著:「這成人的溜滑梯比兒童的溜滑梯還好玩,是認識大色魔男友想出來的,男友真的很壞,讓自己也變成壞女孩了。」

「寶貝,濕了想潮吹就灑出來洩出來喔,不用顧忌羞愧,盡情的淫玩我,吃我的,用我的,懂嗎?」男友說。

「嗯!我愛你,真的好刺激舒服,想再多溜一點,我也讓你玩,盡情的淫玩我喔,因為我的身體也是你的,我好喜歡你這句話,我們是一體的,聽了好感動。」姑娘回答道。

男友用雙手握著女孩的雙手幫她減輕身體的重量並穩定身體的平衡,讓女孩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在鼻樑上玩溜滑梯。在屋子裡洋溢著歡樂的笑聲,配合女孩的動作讓鼻子刺激著陰蒂,用舌頭舔吮著女孩的陰唇,這淫蕩幸福的畫面是成人色情片無法想像拍得出來的。

因為這女孩是他的女友,不是普通關係,誓言要好好的疼愛她,此時女友正開心的溜著滑梯,把男友的鼻子當梯來滑,要怎麼越滑越順呢?用女孩自己分泌的淫水當潤滑劑,所以真的很鹹濕。保守的姑娘已不再害羞,因為男友的鼓勵和正面的看待一切事物,讓她從正面能量的思考角度出發,越滑越濕反而越興奮越高興,並聽到男友對她說:「妳好棒!我愛妳!」

姑娘內心喜不自勝,也渴望潮吹,讓男友的臉都是她射灑出來的陰精之水,因此玩得很開心。男友用雙手扶握著她的臀部協助她溜上溜下,分泌大量的春水滋潤著男友的鼻子,聞到一股濃濃的愛液腥香味道。

「真的舒服到不行,我好喜歡這種溜滑梯的遊戲喔!」姑娘完全不害臊的說出心裡的感受給疼愛她的男友聽。

她知道一直在床上玩成人遊戲不用擔心其他的事情,下了床後男友會帶她去超商買吃的。

「等一下妳玩夠了,帶妳外出有一家很好吃的素食火鍋店,大快朵頤之後,我們去看電影喔。」

她舒服的在男友面前自慰著,聽著男友對她說這些,有幸福的保障和安全感,而且知道等她淫玩著男友夠了之後,男友會抱著她到浴室做全身的梳洗,用舌頭舔洗她的蜜穴,她則用陰毛當菜瓜布搓洗男友的手臂和小弟弟。連洗澡也這麼的色,但真的很開心,因為有男人願意這樣照顧和疼愛自己,想到等一下男友要抱她到浴室又要浪漫一下,她的下體又流出好多淫水出來,有點氾濫成災但不感到尷尬害羞,願意為男友而濕,濕到深處無怨尤,最後親著男友的臉頰,對男友說:「親愛的,我已經玩夠了,很開心,小妹妹都已經濕透了,謝謝你,抱我去洗澡喔!」

男友將她抱起來走到浴室問:「要不要先尿尿一下?」

「嗯!」

她並沒有讓自己坐在馬桶上尿尿,而是很有默契的讓男友繼續抱著,將自己的兩腿分開掛在男友的左右手臂上,然後身體被高舉起來對準馬桶中間,接著乖巧聆聽著男友的口哨,噓的長音一聲劃破寧靜,她就直接灑出尿來,讓男友欣賞她尿尿的整個過程,從尿道口噴洩而出,黃澄澄的尿液。然後邊尿邊轉頭和男友接吻,屁股騰空讓男友繼續抱著撒尿。直到尿玩了,等著男友抽出衛生紙巾擦拭女孩尿尿的地方,如此被男友呵護照顧著,連尿尿也是,因為是男友喜歡這樣做,就是要這樣全方位的疼她,讓她感到幸福開心,有被包養的甜蜜感,而且是正正當當的,被寵愛被尊重的包養,她期待的就是這樣的生活,男友也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2107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