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KE 三個男人在矽谷某酒吧聊天
2006/06/25 02:14:25瀏覽1333|回應0|推薦10

三個男人在矽谷某酒吧聊天, 一名法國人藉, 一名義大利藉, 一名中國藉的我.

義大利男子吹噓他昨晚與他老婆三番雲雨, 今早他老婆是全身勁緩的抱著他熱情擁吻著他, 男人的驕傲莫過於是

法國男子不乾示弱說昨晚我與我老婆七上七下, 今晨我老婆愛死我了, 馬上親自下厨做了一份法式焗烤送上床頭餵我吃早餐, 還說這才是男人中的男人.

義大利男子納悶我這中國人一句話都不說, 想必難以啟齒, 馬上高傲的追問道你呢?
昨晚與你老婆做了几次愛?

我回答就一次唄.

法國男子得意洋洋的接著問那妳老婆今早她可有說升麼?

我回答說她只嚷嚷著 “Don’t  Stop Sweetheart Yuan”
                                     
, 我還要別停別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32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