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50D旅遊鏡下的女人
2009/06/20 11:34:10瀏覽718|回應0|推薦5

我喜歡拍人像

而且只拍我想要的

也許拍出來的作品

在專業攝影的角度看

有很多可改進的空間

但我還是照自己的感覺走

我用旅遊鏡拍人像

沒有大光圈 沒有美麗的散景

更沒有時間後置 

所見所拍即所得

這就是我的攝影方式

 

Wing很有自己的個性

我喜歡她的五官

立體有型

捕捉她瞬間的神韻

欣賞她的美


下面這張是我站在較遠處 拉近拍攝的

對焦OK還能反射出眼神光

女人的柔媚我捕捉到了

很喜歡這張

至於白色衣服過曝我倒是不以為意

我本身喜歡有些過曝的感覺

很怪吧

Sister本人較嬌小

有著夢幻的輪廓

微微一笑就很美

選擇簡單白色的背景

讓Sister更跳出

輪廓分明


輕啟雙唇

男人應該都很難抗拒這種女性的嬌柔吧

身為女人

我也愛史囉

下面這張我沒有特意取一整排座椅的畫面

我反而喜歡簡單的幾張椅子

凸顯Wing的強烈個人風格

及表情中透露出現代新女性的新思維


下面這張Wing的隨興姿勢

有著衝突的美感

美麗的臉龐

自然放鬆的坐姿

也是一種特色

下面這張一樣是Wing

卻有著迥然不同的風格

可愛清純甜美的表情

化身為柔柔小美人囉
 

攝影的世界 多姿多采 樂趣無窮^^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demon&aid=305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