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心
2012/02/19 23:59:29瀏覽239|回應0|推薦6

希望我每一天能夠學習放寬心胸,

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當中各種課題,我的人生必定會有所不同。

我在書上看到三個小妙方:

第一、不要與自己斤斤計較

希望我可以放寬我的心,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學習去接納自己的缺點,明白哪些是自己可以改變的地方。

第二、不與別人斤斤計較

希望我不輕易地發怒,不計算別人的惡。

希望我有雅量去包容與寬恕別人,

因為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第三、不與上帝斤斤計較

我經常一時間不明白上帝的作為,

進而感到煩惱憂慮。

但是聖經上說:「上帝......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希望我不要為一時的困境和上帝斤斤計較,

因為祂最後會將最好的部分賜給我,

期望我可以學習接受工作當中的任何挑戰。

就算現在的薪水和福利很不公平,

把它當作暫時的磨練,

我相信上帝最後會帶領我走向牛奶與蜜之地,

我會得著更豐盛的福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