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習班工作甘苦談
2012/01/09 00:20:35瀏覽869|回應0|推薦5

最近去補習班上班,除了櫃台的行政工作之外,

還須要做所有的打掃清潔工作,雖然不喜歡,就當作是運動吧!

每天到了傍晚尖峰時間,就有大量的電話湧入。

大部分是家長詢問要接小朋友的電話和諮詢課程的電話,

加上陸續有父母來接回安親班的學生,感覺非常忙碌!

補習班外面時常有很多家長要接待,有時候還會造成塞車現象。

同時櫃台裡面一直有電話要接聽,加上旁邊有小朋友在聊天嬉戲,

有時感覺快抓狂!有些小朋友乖巧的像天使;有些調皮搗蛋的像惡魔,怎麼說

都不聽,讓我整個怒氣沖天!但是又不能打不能罵。

只能說補習班的工作,考驗我的耐心和愛心,

希望上帝賜給我智慧,去陪伴這些孩子們,讓小朋友可以認真念書,且有好的

品德,我也能夠和學生打成一片、和樂融融!和她們分享快樂的童年。

在這邊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之後,我應該可以找到更適合地全職工作。

上帝的恩典一定夠我用,我相信一定可以在新的一年,有好的工作展望。

迎向光明璀璨的未來!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