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我的愛
2016/06/04 07:00:32瀏覽571|回應1|推薦25

最近在睡夢中總是想起你

想念你總是逗我開心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叮嚀

懷念一起在永豐棧麗緻酒店工作時的歡樂時光

那時的我~每次和你出去吃飯

每一次都是你請客~你說要我把錢省下來去念研究所或學鋼琴

每一次和你出去~總是牽我的手~說要保護我

雖然有一次和你散步:一輛機車不知如何朝我們衝過來~你把我推開

你卻受傷了~問你疼不疼!你說沒關係!只要我沒事就好

那時候的我年紀還小~常常會被你說小孩子氣

我是一個不懂打扮的女孩~你那時候還特別跑去買了女孩看的時尚雜誌

要我好好研究

到最後你跟我說:明明就長得不錯!為何我不要打扮的更漂亮呢?

乾脆你去買衣服替我改造一下~我有點驚訝

你要我打扮地美美地!

我和你還一起布置過世紀婚宴的會場~一起見證過好多愛的饗宴

當初我看了很感動!

故意問你說:以後我們要辦那一種風格的啊

你笑笑地說:只要我喜歡就好

魂牽夢縈地思念是如此地令人難以忘懷

但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們不能在一起

雖然分手後~我曾經去找過你

但是你說:要我好好地吃藥!好好地聽父母的話!好好地過每一天

我聽了淚流滿面

我知道:你到現在一直沒有新的女朋友

希望你有機會遇到一個好女孩~可以好好地陪伴你!

可以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祝福你我未來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good-bye  my dear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60086217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4 10:49

不管是甚麼樣的緣份

不管是甚麼樣的結局

要記得,都要往好處去想喔...祝福妳愛你喲!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6-04 22:30 回覆:

謝謝你的提醒和祝福

我會往好處想的

祝福你週末愉快

愛你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