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一起說好話~把話說好
2016/05/25 18:18:46瀏覽551|回應1|推薦19

今天早上去教會與Molly  mami 有約,我不小心說錯了什麼話

突然她非常生氣!我再繼續說下去~感覺更糟糕

似乎Molly  mami 的怒火已經衝到頭頂!It's  terrible!

我不知所措!我嘴巴笨~比較不會說話

但是我真的沒有要故意惹妳生氣!也不想態度很兇地跟你說話

也許我表示意見的音量稍微提高了一些~我只是想說出我的心聲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生氣!

......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隨時聆聽別人的意見,不急於發言,

更不要輕易動怒     雅各書 1:19

我真的很在乎你!你跟我說的:聖經上的道理,我每一句都盡量記在心裡

並且逐漸把道理落實在生活上

你說:要我練習長話短說~說話講重點!讓別人比較容易與我溝通

我都有再練習做到!

你要我學會:不只是跟別人說自己的想法,也要練習傾聽別人的看法

我現在正在練習當中........我說到一半~眼淚開始一滴一滴落下

這時候,你問我說:原本今天來教會的目的是要跟妳說什麼?

我不知如何回答比較適合..........

最後你做了一個簡短的禱告:希望聖靈動工,化解我們的誤會!可以讓我們

好好地溝通

禱告一結束,Molly  Mami 握住我的小手,說我們和好吧!

我顫抖地手~說:好

接著我們分享幾篇我寫的散文和新詩~你給予我一些寫作方面的建議

我有記住:你愛的小提醒喔!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Molly  mami ~你跟我說過:我們是來相愛的,

不是來相恨的!

在我心裡:真的很愛很愛你很愛你~Molly  mami

愛要這樣說:讓我們一起說好話,把話說好,讓你我的溝通有愛無礙!

讓我們彼此相愛在每一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8616669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6 02:25
有話還是心平氣和比較好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05-26 05:47 回覆:

好久不見!謝謝你的來訪

恩!心平氣和地溝通~但是有時候發生衝突

還是要說好話~把話說好

慢慢地去溝通

不要口出惡言

用愛來讓溝通沒有障礙

以此共勉

祝福美好的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