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將正常規律,視為理所當然
2011/11/15 22:20:25瀏覽110|回應0|推薦6

很多時候我們都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例如:平常我覺得可以用雙腳走路,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但是在我腳骨折受傷,必須使用拐杖幫助走路時,我才知道有多麼不方便,

很多地方必須旁人協助才得以完成,等到半年後腳踝受傷復原長好了,

可以慢慢地復健走路,到恢復正常能夠跑跑跳跳,是一件辛苦的路程。

我才體會到擁有雙腳,可以正常走路運動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例如:每天可以吃得飽睡得好,原本看似很普通的事情,

後來當我胃痛沒有食慾吃不下,體重一至往下降。

每天半夜一直驚醒沒睡好,時間長達半年之久,這一段時間很難過

又痛苦。經過吃藥治療,現在我終於有比較好的胃口,可以享受食物,

且能夠一覺到天明。

我覺得每天可以吃得好睡得飽,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因為這樣才會有好的身體健康。

我們要為了每一天可以正常運作的規律生活,獻上一份感恩!

每天要好好珍惜所愛的人,多感謝多疼愛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要把握當下去過每一天,

讓每一天都很充實精彩,要抓住每一個瞬間的幸福喔!

讓我們每天都可以幸福快樂滿滿!喜悅飛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