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棉花糖
2011/08/15 15:38:38瀏覽207|回應2|推薦11

每天起床,能夠為心愛的人準備早餐, 是一種幸福!

一杯牛奶加大燕麥片,再加上香香地小麥胚芽E粉或是亞麻仁粉,

就是一份濃郁可口地飲料~

在煎一個肉鬆蛋餅或是最愛地芋頭糕,就是一份很營養的早點!

夏日炎炎,輕鬆吃~中午就品嘗一份清淡爽口的潤餅或是蔬菜水餃~

仲夏夜晚,涼風徐徐吹來~

再煮一頓清粥小菜,例如:清脆地竹筍炒肉絲, 酸酸甜甜地番茄炒蛋

軟綿綿地絲瓜羹, 香濃地金針雞湯~還有香味撲鼻地米飯

準備一頓豐盛晚餐,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辛苦,可是換另一個角度去思考,我們身邊有許多:值得

關愛的人,為他們準備餐點,即使有點累!

當看到他們享受美食的喜悅! 我覺得一切辛苦,就值得了!

此外, 在炙熱地天氣裡,親手煮一鍋紅豆甜湯,可以補血氣!

冰涼地綠豆地瓜湯,能夠清涼退火!

五顏六色地,山藥枸杞紅棗桂圓湯,可以耳聰目明和補氣血!對於身體寒涼的人,可以

補充一下元氣!

每當有空閒,我會將煮好地甜湯,專程拿去給摯愛的人享用~

很感謝!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陪伴我~

讓我有機會將幸福的甜湯,快遞給我所深愛的人~

使他們品嘗一份幸福的滋味!

就如同那天上一朵朵幸福地棉花糖,變化萬千~

地上人間,烹煮美食,傳遞一份份幸福地馨香,給所深愛地小天使!

分享那一朵朵幸福的祥雲, 傳頌那一首首愛的小曲~在充滿驚喜的每一天!

讓心花朵朵開,像每一朵愛的棉花糖,盛開在那幸福地棉花田裡~

讓心花怒放,像每一個幸福地感動,分分秒秒陪伴我們在愛的花園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醒
2011/08/16 10:38
很棒的提醒。有時為所愛的人﹐即使只是準備一個餐點﹐也要感謝有這個機會。生活中﹐人來來去去﹐可以關懷的時間、機會都不是無限。趁有機會﹐盡心關懷﹐的確是幸福。

❤城裡的月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所依戀是幸福的~
2011/08/15 17:49
懂得在平凡中找到感動
真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