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下為威力之點
2016/04/29 12:10:40瀏覽307|回應0|推薦10

祈求神:幫助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舊事已過,現在都變成新的了!

當下可以讓我的生命更有力量

把完全的注意力,放在任何你正在做的事情上

例如:音樂家完全專注於當下的表演,具有力量的行動~在這一刻流露出來!

所以我們要運用當下的能量,擁有當下,不用再等待未來!

讓當下成為威力之點

那些屬於我數不盡的好事,現在正已數不盡方式來到我身邊

我的好運現在如同一條穩定的、不間斷地,越來越大地幸福河流,

源源不絕地流到我這

我獻上感恩,為了我永恆不變的幸福,為了我永恆不變的健康,

為了我永恆不變的財富,以及永恆不變的愛

真正的快樂必須來自於與生命的內在契合

與生命的內在契合就在當下

把握當下這一刻!才能夠享受真正的快樂!

去感受你的生命,去遊戲去體驗人生的豐盛美好!

好好把握當下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快樂掌握在自己手中!

活在當下!享受人生!就是最幸福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496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