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藍藍地天空
2011/07/29 18:03:16瀏覽174|回應0|推薦1

那一片海藍藍地天空,

點綴著幾朵像萬馬奔騰地白雲,

有著一股宏偉地氣勢!

那一片水藍藍地天空,

襯托著一顆顆,像棉花糖般地雲朵!

讓人忍不住想要偷嘗一口~

那一片蔚藍藍地天空,

還有像小熊維尼般地白雲,現身在其中!

喔!我的最愛米老鼠~也出現在變化多端地,雲朵魔術秀裡!

各種不同地造型,千變萬化地形狀,讓人嘆為觀止啊!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抬頭仰望那一望無際地藍天和白雲~

就會讓我那Blue的心情, 迅速轉換成泛著一抹微笑!

我喜歡那水藍藍地天!

但願我每天都能夠有那海闊天空的心境!

擁有那氣象萬千地想像力~

去創造出許許多多富有神奇魔法地詩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