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地甜蜜滋味
2011/07/27 05:22:09瀏覽242|回應0|推薦3

你和我相遇在那一個寧靜地夏天

一起享受那無與倫比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南瓜屋品嘗那來自紐奧良地美食

酸中帶甜,甜中帶辣的獨特滋味!令人驚艷!

第一次去麻布茶房享用那沁心涼地消暑聖品

抹茶相思冰~那略帶苦澀地綠色抹茶配上粒粒飽滿地蜜紅豆

品味一口! 令人口中回甘且甜中帶蜜地相思冰

使我難以忘懷和你之間地甜蜜滋味!

第一次和你手牽手去那人山人海地電影院,

看納米亞傳奇~

我和你初次享有那心靈交會的悸動!

有一種心心相印地滋味!

第一次與你在五星級飯店, 一起同心協力,合作完成世紀婚禮的服務流程!

讓我們共同體驗那不凡的氣勢,共同見證那愛地饗宴!

雖然你和我沒有辦法, 一起攜手走向那蔚藍地天空!

但很感謝你: 讓我那一年寧靜地夏天,變成了充滿歡笑和愛情的滋味!

讓愛情的魔法師悄悄地在我們身上動工!

使我品嘗了一口愛情地魔力!

深深在裡面沉醉! 迷醉在那一種幸福地馨香中!

謝謝你~陪伴我在那一個花開燦爛地季節!

Good-bye  my  lover!

For  my  dear!

祝福你我未來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