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後地彩虹
2011/07/21 11:07:51瀏覽141|回應0|推薦2

以前的我, 只喜歡燦爛的夏天, 以及sunny day !

只覺得陰雨綿綿的raining day 是令人心情blue 的!

但, 我發現只要心境一轉, 現在的心情大不同喔~~~

每當艷陽高照, 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心, 讓我每天充滿了熱動力!

I  like  it !

可是, 當午後一場雷陣雨, 及時灌溉了乾渴的大地, 且滋潤了枯萎的花朵和

奄奄一息地小草! 讓植物重新獲得生命力!

同時, 也洗刷了我心中的一些凡塵俗慮, 把一些垃圾隨著雨水的沖刷帶走了!

使我頓時舒暢不少~~~

然而, 除了陽光和雨水, 人也需要空氣

正好, 在一場大雨過後, 污濁的空氣被轉換為fresh  air !

我得以深呼吸, 再一次呼吸到那清新的空氣, 讓我呼吸到:那可以使

我全身清淨舒暢的空氣!

 

Some  time  在綿綿細雨中, 和情人一起在雨中漫步, 也是另一種美!

誰說只有情人才能在雨中walking, 很浪漫!

我認為:家人或知己好友, 共撐一把小傘, 在細雨紛飛中散步, 一起欣賞

雨中的花朵和綠樹, 別有一番情趣啊!

After  showers, stop  raining !

Sometimes  天氣放晴,可以看到溫暖的陽光乍現, the sametime,

那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掛在天邊, 亮麗的色彩真令人著迷啊 !

因為, 須要幸運之神的眷顧, 才能親眼目睹那雨後漂亮的彩虹!

縱然是短暫的炫麗, 但, 那美麗無與倫比的震撼, 卻永留我心!

但願: 我每次吵架生氣完, 都可以馬上雨過天晴, 看到那亮亮地雨後的彩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