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換一顆心
2011/07/17 06:15:56瀏覽250|回應0|推薦2

給我換一顆心~~~

換上一顆謙卑的心,可以謙虛地去領受師長的教導!

給我換一顆心~~~

換上一顆溫柔地心, 可以用溫柔地話語去和家人,朋友以及長輩,

好好地用耐心去溝通!

給我換一顆心~~~

換上一顆感恩的心,每次一早起來看到暖暖的太陽, 為此我就要獻上感恩!

謝謝那熱情的陽光,為我的生命注入一股活水!

更要感謝神這麼地愛我! 並且派遣那麼多愛的天使,來幫助我!

我要更堅強且勇敢的過每一天!

我要大聲地說: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

對我身邊每一個愛我關心我的人,獻上一份真心的感謝!

讓我再說一次: 感謝神這樣地深愛我!

再感謝一次! 我身旁所有愛我的:家人和老師, 朋友以及牧師&師母

因為有這麼多人愛我, 讓我在人生的旅程中並不會孤單!

感謝有你們用愛來陪伴我, 使我的生命因此而更加亮麗!

更加散發出那耀眼的光芒!

p.s 我也深愛你們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43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