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mile 人生
2016/03/29 03:26:54瀏覽253|回應0|推薦8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夠用快樂來面對人生

並且笑看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

當下我們認為是負面的事情,神卻有正面的回應

最近我的生活表面上看起來一團混亂,身心狀況非常不穩定!

但是苦難是化妝後的祝福

神有它的美意在裡面

昨晚我的好友為我按手禱告

(我的手臂車禍受傷到現在已經半年,每天傷口疼痛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

禱告結束,只覺得一股源源不絕地暖流溫暖我的手臂,等待我睡一覺醒來

發現手臂不再疼痛了!只是比較沒有力氣拿東西!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神的愛醫治了我手臂的疼痛!

神的愛充滿我,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往前邁進

每一步每一步勇敢地走

每一天每一天好好地過

耶穌愛我,祂會陪著我走每一天人生的路

我們要隨遇而安!知足就是福!

神會給我們無限的祝福!

神會給我們足夠的力量和信心去面對每一天

讓我們可以笑看人生中的風和浪

勇敢地飛向那充滿挑戰的藍天

以此共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169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