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出愛
2016/03/23 19:22:40瀏覽367|回應0|推薦13

我們一起來向世界活出愛! 愛自己!愛家人和愛朋友!

歡心給,用心愛

來自神的愛源源不絕澆灌我心,讓我心中充滿了愛,把心中那一份愛活出來

活出愛!分享愛!

讓自己可以成為別人祝福!

那麼祝福別人的同時,也是在祝福自己!

讓我們把那數不進的福氣散播出去!

朋友啊!每一天至少傳遞一份祝福,給自己所愛的人

活在主的愛裡,每一天都會很幸福!

讓我們把愛傳出來,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那滿滿的愛!

歡心給,用心愛!

讓我們一起用愛來擁抱生命!

用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向世界活出愛!

讓我們一起用愛來擁抱每一天!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出主耶穌的愛!

p.s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感謝神:讓我看見感動,發現愛!

     讓我可以活出愛!分享愛!

     讓我可以用愛來擁抱新的每一天!

     希望我能夠成為那一個散播歡樂和散播愛的小天使!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感謝神:讓我可以分享愛和祝福給我身邊所深愛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117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