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年這個時候(超乎你所求所想)
2019/03/29 00:50:36瀏覽2314|回應3|推薦47

感謝天父  如此愛我和幫助我 

在3/16 我聽到約爾.歐斯汀牧師(講道心得筆記)

*明年這個時候

現在心要平靜下來   放輕鬆得醫治   明年這個時候

上帝將會翻轉事情   

上帝的作為無法測度

上帝將會加速完成(我的夢想)

明年(我的健康.事業.家庭)將會更上一層樓

我們將會看到翻轉的神蹟

*上帝知道如何加速完成這些事情   它會完成比我們預期得更早!

明年夢想將會實現

問題將會迎刃而解

有時候  甚至不用等到一年

只要相信  必看見奇蹟

上帝讓我這一天聽到這個好消息! 祂要給我surprise!

奇妙事情  必要成就!

(我平常很少看電視   剛好聽到這個講道)

***

3/17 早上  我先參加主日禮拜  做完禮拜之後

我要準備回家途中  剛好遇到了一個醫治特會  美籍華裔周牧師夫婦

周牧師講道的主題:(我的存在價值?)

剛好觸動我的心

周牧師講道完  先唱一首敬拜讚美詩歌 

親愛的主耶穌  我真的很愛很愛祢  親愛的耶穌  我真的好愛好愛祢

一邊唱詩歌  牧師說:有需要的人到前面來  幫我們禱告

雖然當下 我很害怕人群  但是我鼓起勇氣  走到最前面

那時候  燈光調暗  周師母剛好走到我的身邊  幫我禱告

我突然很難過很難過   痛哭  一直哭一直哭

周師母擁抱我  幫我按手禱告半小時(用方言禱告  所以我聽不懂)

聖靈充滿  醫治我的內心深處傷痛!

我覺得是一個神蹟(大約60~70%的內心傷痛被神醫治了)

感謝讚美天父 深深地愛我   永遠愛我到底  不離不棄

謝謝周師母幫我禱告很久

(我發現剛剛好  這麼巧的事情!周師母和我深愛的那一個人  

兩個人的神韻很像)~讓我突然好想念那一個她

我覺得不是巧合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我這個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安排心理諮商

現在比較有微笑  比覺有點自信

感謝天父  如此地愛我

讓我看到了奇蹟

最近我的情緒相對穩定一些  和父母相處比較融洽

內心深處的傷痛被醫治了60~70%以上

祈求天父幫助我 教導我 如何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

倚靠神的話語  勝過人傷害的話語

一切仰望 交託在神的手中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們

分享今天的金句:

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的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2:9)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5280570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1 00:10
神的旨意超過我們的旨意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儘管將生命交託給主掌管
祂知道甚麼是對我們最好的!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9-04-05 10:46 回覆:

親愛的悅己妳好

神的安排和時間是最好的

僅管將生命的主權交託給主掌管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只是我要學習順服  很重要

天父爸爸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

我只要完全相信天父  倚靠天父  和跟隨天父

祝福妳  清明連續假期愉快   平安喜樂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03:29

平靜、放鬆、快樂的心境,可以讓身體健康。

與其依靠藥丸,不如有強大的信念,自身的免疫力是最好的醫生。

只要您有努力,必有美好的結果。

加油!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9-04-05 10:35 回覆:

繽紛姊妹妳好

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從小到大  考試常常太緊張而容易失場)

很可惜!

現在生病  醫生也是跟我說(要放輕鬆得醫治)

那一個(我所深愛的屬靈長輩)現在不能說名字 

她也常常提醒我(要放輕鬆)  太緊張  我的實力會發揮不出來

雖然現在她無法跟我聯絡  但是我深深地想念她

繽紛姊妹現在也提醒我  平靜 放鬆  快樂的心境  可以讓身體健康

我現在開始勤勞(運動鍛鍊身體)

謝謝妳的加油!

祝福妳 闔家平安健康  天天都有好心情

微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