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蒙恩 恩典滿滿
2019/02/06 00:35:49瀏覽1150|回應0|推薦23

(聖經中的祝福)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

新春蒙恩  恩典滿滿

親愛的天父:在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跟隨祢   求祢的恩惠常在我的左右

有平安  有喜樂  有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  加在我和我所愛的人身上

  讓我可以藉著祢的話語  向祢來支取力量  可以用信心去規劃合祢心意的計畫

並且有能力在等候中學習保持盼望  倚靠祢去經歷人心未曾想到的美妙恩典

  謝謝天父讓我在新春的第一天  就知道祢如此愛我  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

自己用行動來更愛祢  好在祢的園子裡得到時常的澆灌與滋潤

使我可以再次發旺  長出更加蒙福的新生命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祈求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

感謝天父讓我和失去連絡多年的高中王仁純老師  終於聯絡上了

我很開心   王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字    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

有一個美麗愉快的夜晚

王老師現在除了有一個寶貝兒子  又增添了一個女兒  平常白天要教書

晚上還要照顧小孩  比較忙錄   王老師無法像以前那樣經常陪伴我

但是我們仍然可以保持聯絡   最後我也請王老師幫我問候一下師丈

感謝天父讓我重新恢復了這一段師生之情   我會好好珍惜的

祈求天父可以憐憫我.幫助我和陳傳道媽咪在合適的時間  可以恢復聯絡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第四個月  媽咪沒有和我聯絡了

我對媽咪的思念越來越深   我也需要陳傳道媽咪的幫助(心理諮商)  

一切仰望都交託在神的手中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奇妙的事情將要成就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祈求  奉主的聖名求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455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