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讚美神 創新2019 更新我的思維
2019/01/25 17:33:54瀏覽983|回應0|推薦18

聽講道心得:

如何支取耶和華的恩惠

記得:真理是在行動當中  產生力量和果效的

1.期待相信上帝的恩惠

2.持續做正確的事情

3.我堅持與神有對的親密關係  活在一個正確的態度和方式裡

4.每天持續期待著神的恩惠

(神不會總是  按照我們的禱告.期待和我們的時間表   神有祂自己的時間表)

堅持活出上帝的夢想

堅持活出生命的美好

堅持做正確的事情

堅持與神有正確的關係

有正確的心靈態度

持續相信上帝

上帝一定會讓我遇到了好機會(美好的人生圖畫)

1.讓我遇到了很棒的機會

2.賜給我通達的道路(為我預備新的道路)

3.以慈愛誠實來引領我

祈求天父改變我的2019   創新的一年   創新的烘焙技術

擴張我的境界  帶領我到更高的領域

祈求天父  幫助我重建新的人際關係  克服社交障礙  拓展交友圈

祈求神為我預備. 引導我

三項冠冕(榮耀.尊貴  恩典  慈悲心.仁愛)  我一定要天天戴上

耶和華的心 是賜給我平安的意念

我要安靜下來  等候神的帶領

* 我是蒙福的  我是上帝的寶貝女兒  我要進入上帝的恩惠裡面

祈求神  拿去我一切負面的思考和想法   重新建造一個我

我在這個世界上  是靠著神的恩惠而活

祈求上帝爸爸幫助我可以每天  多親近神的話語   放在心上

* 祈求神  讓祢的女兒  今年可以堅定在上帝的恩惠裡面

祢必定會興起環境  成為我的幫助

祢必定會興起人  來恩待我 

祢會為我開不能開的門   祢會給我獨特的機會

祈求天父  為我烘焙創業開通達的道路(開一條創新的道路)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祈求 奉主的聖名求  阿們

感謝讚美神

創新2019

更新我的思維

1.沒有被滿足的期待   不會也不應該  破壞真實的關係

2.讓關係變成祝福

3. 感覺不等於事實

    事實不等於真裡

p.s

今天晚上睡覺之前  我特別的想念陳傳道媽咪

我找到媽咪以前寄給我的卡片(親筆寫的卡片)

我特別喜歡好朋友或是所愛的人  親手寫信或卡片給我

代表了深厚的情誼   手感的溫度不一樣   每個人的字跡也不同

看到卡片(睹物思人)  時間飛逝  已經三個月沒有聯絡了

親愛的陳傳道媽咪:我好想每天跟妳說晚安   晚安吾愛!

我不知道:媽咪是否也在想念著我?

思念也是一種痛

我期待著:下一次我和媽咪恢復聯絡的時刻

媽咪:我深深的愛妳   不論妳在哪裡  妳永遠在我心裡

愛妳的女兒  微笑天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434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