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就相信 相信就有祝福
2019/01/15 17:29:05瀏覽740|回應0|推薦14

看見就相信  相信就有祝福

平安  看見就相信的  真是大有祝福  祈求主賜給我們單純的信心

就能得到極大的盼望   讓你我能夠因著這個盼望   在每一個困難中靠主誇勝

(聖經中的祝福)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   看見就信了(約翰福音20:8)

(專心信靠主)

主啊! 祈求祢給我用信心看見的恩典   讓我可以看見就信了  

是超過肉眼.超過經驗   當用天父造的心靈看見救恩

使我可以相信祢就是得勝的主   也要帶領我一同得勝

雖然我常常眼睛看不明白   腦袋也想不過來 

但是靠著信心(我的確經歷過祢的幫助)   因為主祢是把感動放在我的心裡

而不是頭腦裡   謝謝祢讓我不是用聰明去計較   而是用智慧來順服

所以我才能夠付出忍耐   等候神在困難中為我開道路

主啊! 這是何等大的恩典  祈求祢讓我相信就有盼望

在盼望中充滿喜樂   我好藉著這喜樂得力量   專心向著標竿直跑

使我可以完全地倚靠神   達成神在我身上的美意

因為就算攔阻的風浪再巨大  都有得勝的主為我平靜

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回到神的面前(絕處逢生)

放下我的想法   放下我的掙扎

放下我的手   讓神做吧

讓上帝在我的人生中掌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

祈求今天上帝向我的心說話    讓我降服在祢話語的大能裡面

祈求神帶領我的心   單純回到上帝的恩典裡面

懇求神醫治我的身心靈   可以盡快痊癒

祈求上帝可以幫助我  在創業工作開道路

我已經嘗試過很多方法    目前創業烘焙行銷遇到很大的瓶頸

我的心要先安靜下來

等候神的帶領

回到神的面前    絕處逢生

神是我隨時的幫助

神永遠與我同行

我把自己的擔憂煩惱重擔交託給神

一切仰望交託在神的手中

感謝讚美神   讓我最近一個月的情緒(持續穩定進步中)

身體逐漸有體力可以去運動   

祈求天父可以幫助我克服人群恐懼症   讓我有勇氣去交新朋友

重建新的人際關係和交友圈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祈求奉主的聖名求

阿們




所以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   來到施恩的寶座面前

為要得到憐憫  蒙恩惠

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4:1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391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