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18/12/28 01:19:03瀏覽588|回應0|推薦12

感謝讚美主耶穌

讓我最近幾個月  去榮總看醫生  我都不用等候很久

最近幾次   都讓我看到奇蹟

當我抵達榮總   到診間報到的時候   通常看到40幾號

接下來 50~70號   常常病人都還沒有報到   就可以盡速的輪到我看診

重要的改變:我候診的時間  從以前兩~三個小時

縮短為半小時之內

甚至不用等   我到醫院診間報到   下一個就輪到我

真的很神奇

我覺得:主耶穌憐憫我和恩待我    讓我可以盡快看完醫生   回家休息

醫師說:我已經有進步了  繼續加油

我相信:神一定會完全醫治好(我的疾病)

感謝讚美神  永遠愛我   對我不離不棄

這一年走過來

感恩一路上      一直陪伴我的家人

感恩這一年裡   一直關心我的人

感恩生活中      一直守護我的人

感恩生命中      所有對我好的人

2018  感恩一路有妳們相挺

2019  希望我們互相陪伴到底

p.s

1.我每天思念陳傳道媽咪    我想念妳的好   

媽咪:對我雖然很嚴格    但妳是真心愛我的

我也是真心愛媽咪和關心妳的

我把陳正華傳道媽咪的份量   看得和我的父母一樣重

愛要及時   把握當下  

親愛的陳傳道媽咪:我們可以不用等待  三年這麼久  才說話嗎?

從今年5月~11月  媽咪用愛(來陪伴我成長)

我真的進步很多    謝謝媽咪

媽咪每次跟我的深度談心(其實也有教牧輔導的功能)

以前我做過心理諮商   但是很多話題都不敢談論

我很信任媽咪   拜託妳:可以撥一點時間幫助我 

做教牧輔導(心理諮商)嗎?


我的心哪  妳當默默無聲   專心等候神

因為我的盼望  是從神而來

詩篇62:5


2.最近我的心情很煩惱憂慮

我很少朋友   因為最近在家休養身體

偶爾有人願意跟我聊天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對牆壁說話   我感到孤單和孤獨

我好想念陳傳道媽咪   好想跟妳說說話   感覺妳現在像空氣一樣消失了

我每天睡前  特別想念妳   常常想到流眼淚   

思念是一種痛   痛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媽咪現在完全不理我   讓我心碎

我已經盡力要做一個好孩子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可以孝順陳傳道媽咪

3.

我已經在部落格和臉書  和陳傳道媽咪.師丈  真誠的道過歉

如果我有寫文章或說話不小心傷害到妳們的   

我跟陳傳道和師丈說:三次對不起

並且幫你們做祝福禱告   

但是陳傳道媽咪   仍然完全不理我   讓我心痛和心碎

陳正華傳道是我基督裡的母親  也是我屬靈的家人

當我生病尚未痊癒  在艱難的時候   可以請媽咪不要離開我  好嗎?

雖然媽咪說:每天會為我祈禱    但是我聽不到   

當我想念妳時   看不到  也摸不到   現在我也無法跟妳說話

當我難過時  也無法親親妳  抱抱妳   我想要媽咪愛的抱抱

親愛的天父:

我現在要安靜的等候   神的帶領

我要安靜下來   讓神接手

當我放手  讓神接手問題

我相信神會幫助我    帶領我解決問題

懇求天父幫助我   可以和所有的人都和好了   可以重新建立新的人際關係

問題不大   主耶穌最大  

我相信:神會帶領我解決所有的問題   相信祢有大能幫助我度過風浪

祢也有豐富供應我一切所需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275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