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可以讓人放心長大
2018/12/18 01:49:25瀏覽872|回應0|推薦15

感謝讚美主耶穌

有一種愛  可以讓人放心長大

在天父的愛中長大

祂對我說:孩子  不怕    天父會施恩賜福保護我

希望我每天可以在天父的保護裡睡得平靜安穩

最近幾個月   我發生很多事情   都是out of  control

天父是我永遠的幫助

我相信:這暴風雨會停    烏雲會走

太陽會再照耀一次我的生命

所以主啊

當我的人生道路陡峭難行的時候

幫助我的心  全心仰望祢

因為祢的福杯滿溢   

上帝的恩典滿滿夠我用

p.s

我記得: 11/4 禮拜日晚上  我和父母已經好幾個月  沒有一起看電視了

那天剛好有機會   我和父母一起觀賞Good TV 好消息節目

節目名稱是:有關於身心科醫療的方式

傳統的藥物治療

心理治療

心理諮商(教牧輔導) 

每個禮拜去教會聚會   參加社交活動   對於患者也是有幫助

這個節目邀請主講的醫師   學歷是美國精神科醫學博士

同時他也是一位基督徒

結論:我父母和我一起全程看完節目   並且一起吃飯一邊討論

我和父母討論   除了藥物治療  我還需要心理諮商

我有認識一位陳正華傳道   她可以幫忙我

我和父母介紹陳正華傳道的學經歷背景之後   又多聊一會

最後我父母欣然同意  陳傳道幫助我做心理諮商(教牧輔導)

11/5

禮拜一晚上   陳正華傳道和我談心.心理諮商後

那天結束談話的時候   並沒有任何不愉快

但是11/9以後  陳傳道和師丈  與我發生嚴重的誤會

我已經道過歉了

不知道陳傳道和師丈是否有看過那篇和她們說sorry 的文章

我每天都會為陳正華傳道媽咪和師丈  還有你們的所有家人   做祝福禱告

我該做的部分   都已經做了     

因為有時候  我講話如果不小心傷害了別人   我會勇敢地道歉

陳傳道和師丈  我們是來相愛的  不是來相恨的

我們可以合好嗎?

陳正華傳道媽咪   妳之前在我部落格文章回應  所寫的內容我已經看過

妳有妳的難處   但是任何工作不可能忙碌到一年  都沒有空和所愛的人

或所關心的人聯絡   就算我和陳傳道媽咪  暫時沒有空一起聊天

也可以寫留言給對方啊? 等各自有空的時候再看留言

但是陳傳道媽咪從11/5 之後  我就完全沒有妳的消息

妳就像空氣一樣消失了

你在遙遠的美國   我在台灣   本來就看不到

當我晚上睡覺時   常常會夢到妳(陳傳道媽咪)

我夢到媽咪從遠處   朝我走過來    

我好想要伸手去抱抱妳  親親妳   這時候就突然醒來了

我的心好痛  好難過和失望

想念是一種痛

想見面卻不能見  最痛

痛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現在無法見面也無法說話   好久都沒有陳傳道媽咪的消息

親愛的媽咪:妳最近好嗎?

我真的好想念妳   想念到常常流眼淚

我深深的愛妳

我不知道:此刻我還能夠怎麼辦?

現在我只能夠把一切仰望  都交託在神的手中

祈禱主耶穌教導我和帶領我   人生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懇求主耶穌幫助我和陳正華傳道.師丈  的關係可以修復

修復關係之後

我相信上帝爸爸一定會安排合適的時間  讓我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可以恢復談心和心理諮商

我真的需要陳傳道媽咪的幫助(心理諮商)

凡事都有神的旨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感謝主耶穌很愛我

感謝主耶穌是我隨時的幫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177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