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把感謝 放在你的口袋裡
2018/12/14 00:54:39瀏覽919|回應0|推薦17

感謝讚美主耶穌

別把感謝  放在你的口袋裡

把你藏在心裡的感謝掏出來

列出你的口袋名單

明天早上送上   暖暖的愛和祝福

今晚帶著幸福的微笑入睡

明天早上起床  記得要: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  還有感謝  給你所愛的人




此篇文章後面:附記一首詩歌

每一次我讚美主  Every Time  I Praise   the Lord 

歌詞:曾興才   歌曲:施弘美  Hing-Chai Cheng& Tiffany  Wang

我的心哪

你要全心全力稱謝讚美主

因祂信實廣大   慈愛永存

我的心哪

你要一天七次稱謝讚美主

因祂恩典夠用  使我剛強


每一次當我感謝讚美主的時候

困境試煉使我遇見主

祢為我成就大事

超過我所求所想

我呼喊哈利路亞

每一次當我感謝讚美主的時候

仇敵攻擊變為勝利凱歌

祢為我差遣伏兵

擊敗所有仇敵

我要永永遠遠稱謝讚美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142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