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中的祝福
2018/12/13 00:21:28瀏覽679|回應0|推薦11

感謝讚美主耶穌

早安  開口來呼求  求主耶穌來醫治   感謝主耶穌堅定我們的信心

可以持續不斷的為自己與身邊有需要的親友禱告   可以看見祂何等的愛我們

憐憫施恩在你我的身上

(聖經中的祝福)

耶穌說: 我去醫治他(馬太福音8:7)

(祂就是生命)

親愛的主耶穌  懇求祢來醫治我   賜福我身邊的照護者與醫療團隊

使我脫離病痛  恢復健康   可以見證祢的榮耀   歡欣鼓舞的讚美祢

我相信主耶穌發命令   我就痊癒了   因為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屬於祢

主耶穌是最大的醫生    也是憐憫人的主    我盼望祢到我的面前

施恩赦免了我所有的過犯

讓我從祢領受一個全新的生命   有祢復活的大能成為我的盼望

有生命的活水從我的腹中流出    讓枯竭的喜樂再次甦醒

可以成為我的良藥   使我逐漸地身體心靈都強壯起來

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感謝讚美主耶穌  很愛很愛我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對我永遠不離不棄

感謝讚美主耶穌   是我永遠的幫助

感謝讚美主耶穌   是我的好朋友   24hr都願意垂聽我的禱告(聽我說話)

希望我可以慢慢克服社交障礙   嘗試認識新的朋友

一切仰望都交託在神的手中

我需要陳正華傳道媽咪幫助我   做心理諮商(教牧輔導)

懇求主耶穌為我開道路

(目前的狀況  從去年開始  我有免費的心理諮商八次  但是根本不夠用

每次換一個心理諮商師   就要重頭問起   那些傷心的往事

我要重覆再說   心很痛   等到所有事情問清楚   剩下也不到幾次可以

去討論現在遇到的問題和狀況)去年一個心裡諮商師  今年換一個 

明年又換一個新的心理諮商師   這種狀況一直換諮商師  讓我無所適從

陳傳道媽咪已經和我配合好幾個月了  比教有默契

我迫切需要陳傳道媽咪的幫助(心理諮商也可以算是她的工作範圍)

懇求主耶穌幫助我  和每一個人的關係都可以和好

所有的事情一切都進入完全的平安

我相信天父一定會安排合適的時間   讓我和陳傳道媽咪恢復臉書私訊

(心理諮商和談心) 

相信主耶穌的愛  必看見奇蹟

我相信天父

我倚靠天父

我跟隨天父

God  will  make  a way   我相信上帝將會為我開道路

感謝讚美神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133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