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簡單~越快樂
2018/12/07 22:34:32瀏覽788|回應3|推薦14

感謝讚美主耶穌

越簡單~越快樂

把該丟的煩惱丟掉   讓我們學習快樂零負擔

讓我們回到簡單的快樂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垂聽我的禱告

祈求祢賜給我智慧去判斷    哪些東西是需要?  哪些東西是想要?

並且讓我可以用平常心去代替   汲汲營營的追求

使我重新得著  簡單生活的平靜和喜樂

奉主耶穌的名求禱告   阿們

p.s  每天平凡的生活當中   我們可以去找一個小小的滿足

例如:我今天早上和父親一起搭公車去梧棲漁港

梧棲漁港可以眺望大海   看看蔚藍的海岸   

我和父親一起品嚐   章魚小丸子   香菇蚵仔瘦肉粥

午餐後   我點了:愛吃的芒果和巧克力冰淇淋   解饞一下

(9. 10. 11月  月經都異常大出血  越來越嚴重   看過婦科醫生

我已經吃過藥了

現在狀況有稍微改善一點)

平常我盡量減少吃冰涼的食物  

今天我偷偷品嚐一些冰淇淋    讓自己的心情開心一點

吃冰淇淋   會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喔

吃冰淇淋  讓我的心情變亮亮的

希望我們每天都可以找到一個小小的滿足(小確幸)

讓我們重新找回那個簡單的快樂(赤子之心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103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