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夢赤子之心
2018/10/30 15:08:13瀏覽1427|回應2|推薦22

1.

烘焙像微風吹拂著我的青春

舞動著不老的靈魂

甜點是通往幸福的任意門  

幸福漫步在雲端

2.

每當夜空星星在閃爍

夜來香         迷人香  

甜點出爐      生機盎然

烘焙魔法伴孤獨

孤獨中生堅強

~~~

甜點之愛變成祝福的種子      悄悄地在心裡發芽

創意如同(活水)

源源不絕地湧出來   湧出來~~

3. 

感動彷彿一雙隱形的翅膀

朝我飛來     飛~飛~飛

往前飛       飛越一切人生風暴

燃燒吧~快樂的靈魂

找尋生命中  那一道最美的光芒~~

追夢赤子之心

 

追夢赤子之心   這一首新詩    大約6/26  完成

今天10/30  我才發表此篇作品  放在部落格上面

感謝讚美主耶穌

讓我此刻很清楚地知道

微笑天使  這一輩子的志業就是烘焙甜點

對於我自己的生命   不管遇到任何風和浪    我都會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對於烘焙甜點創業   我也會堅持自己的夢想  

不管遇到任何創業的困難和磨練   這些考驗都是成功的墊腳石

我將會倚靠上帝

一步一步的把所有的困難都逐漸地克服了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

相信天父

倚靠天父

跟隨天父

感謝讚美主耶穌

一直提醒微笑天使,要有信心和盼望

主耶穌會永遠愛我不離不棄

主耶穌會永遠幫助我

我在主愛中不要有懼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3 15:30
人的力量有限,每個生命都有不同的學習功課;「愛自己」這門功課,首先就是了解自己。心靜下來時,仔細回想,自幼及長自己的偏好、志趣是什麼;了解原本的自己、接受真正的自己、再試著做自己。這次先談到這裡。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如何接受自己
2018/10/30 15:35

微笑天使  今年六月份  再次生病復發

因為我已經復發很多次

身心科的醫生說   

目前我的疾病  用藥物治療  無法完全痊癒

只能減少復發的次數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感到很震驚

當我去請教過別的醫生   以及查閱許多的醫療用書

發現此疾病目前無法痊癒   這是一個事實 

雖然我非常地難過  但是我必須要學習去接受疾病 

並起與疾病和平共處

因為我的疾病  常常會讓我的情緒不穩定

讓我非常痛恨自己  討厭自己   

對我而言

微笑天使目前  只能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別人

但是我卻無法去愛自己

我必須要  先學習去接受自己   再開始學習如何喜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