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練習成為一個祝福高手
2018/10/27 23:59:35瀏覽554|回應0|推薦8

微笑天使希望自己成為一個      可以看到別人(未來及潛力的高手)

能夠用話語畫出蒙福的圖像      我希望可以成為上帝祝福的管道

微笑天使(佳瑩) 勉勵自己     每天練習成為一個(祝福別人的高手)

我去教會作禮拜的時候

當我遇到了教會的長輩  我認識的  我都會主動關心他們

給予屬靈的長輩  一個微笑 (當我情緒正常的時候)

我會分享自己部落格文章   給這幾個我認識的長輩閱讀

最後有好幾個長輩  跟我說   閱讀微笑天使的文章  她們被感動了

重點在於

到今天10/28為止

微笑天使

幾乎每天都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  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當我情緒沒有失控的時候

我會主動關心我所認識的人   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他們

當我在行銷蛋糕的時候

我也會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   給我的客人

活出愛

分享愛

把愛傳出去

微笑天使想要透過甜點來傳福音

這是我這一輩子想要做的事情

不管別人的眼光

我只要堅持做對的事情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878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