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然的得勝
2018/10/22 14:17:23瀏覽1051|回應1|推薦17

活出美好

上帝有更美好的計畫

我們接受上帝所預備的每個環境    不要埋怨    始終相信跟隨祂

就會常常經歷祂(超自然帶領的奇妙旅程)

今日經文

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 55:9  和合本)

今日信息

妳有沒有為了某件事情  向天父禱告  並宣告祂的應許 

卻還沒有得到祂的回應?

約翰福音 11章  第6節提到(耶穌聽見拉撤路病了)

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也有翻譯說:祂坐下了

對於拉撤路的家人來說  這跟他們所期待的反應完全相反

他們應該心裡想(耶穌)   在我們最需要祢的時候   祢怎麼可以坐下

就像我們遇到狀況時也會想天父

最後天父不僅醫治了拉撤路   而是讓他從死裡復活了

我的理智  也許會告訴妳這一切太晚了  都結束了

或許這件事情永遠都不會發生

但並不是這樣的

妳要知道一定有什麼原因  才會延遲

那就是天父有更美好的計畫   我想的是醫治   祂想的是復活

我思考的是:如何生存下去

祂思考的是如何過得昌盛

請記得天父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我可以完全地相信祂

將讓我在各個領域當中  驚艷祂的美好!

今天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微笑天使要完全信靠祢   微笑天使相信祢正在為   我的生命做工

微笑天使要將所有的擔心焦慮

一切都交託給上帝

因祢對我有更美的計畫

以上奉主耶穌的名求  禱告   阿們 

當我相信主耶穌

在主得著能力

基督裡得自由

心得

當微笑天使調動生命中的方向盤   天父能夠成為坐在旁邊的指導教練

只要微笑天使願意與祂同行   天父就會坐在旁邊   

帶領我活出(得勝有餘的人生)

當微笑天使完全信靠主耶穌

我只要相信

不憑眼見  只憑信心

上帝將會帶領我  

活出超然得勝的人生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   光照你

賜恩給你

(民 6:24~2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8372528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態
2022/02/08 20:08

有好心態就有美好的生活

祝 天天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