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愛與交託 情緒也能是祝福
2018/10/18 12:46:51瀏覽1191|回應1|推薦18

相信愛與交託   情緒也能是祝福

請求天父幫助我們

能在祂的愛中交託傷害   讓情緒也能使  你我得益處

(聖經上的祝福)

生氣卻不要犯罪   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4:26)



(交託不壓抑)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用愛修復我(千瘡百孔的心)  給我勇氣坦承自己

仍然有脆弱的一面   陳正華傳道媽咪的話語和行為   

的確讓我心裡:感覺嚴重受傷了

讓我始終累積著一股負面的情緒  遲遲無法釋放開來


求天父幫助我    接受自己發出的負面情緒

知道這是身為人  最自然的不過反應

讓我可以藉著祢的智慧  的話語裡面清頭緒 

把那些扎在我心上的針刺拔出來

用禱告交託在祢的手中


祈求天父保守我的口安靜  心也安靜    不在衝動的情況下去做傷害人

得罪天父的事情

佳瑩(微笑天使)能夠越來越  掌握處理情緒的方法 

開始有能力選擇相信    天父的愛代替人來的傷害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親愛的天父:懇求祢垂聽佳瑩(微笑天使)的禱告

祈求天父保守我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每個禮拜一晚上  都可以排除萬難

在一起聊天至少一個小時  

祈求天父帶領我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在每次的談心時間   

彼此都能夠從話語帶出愛   在對的時間    可以懂得說出正確的話語

懇求天父帶領我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可以接軌神的愛  使我們說出愛的話語

懇求天父  讓佳瑩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在未來有機會  我們可以在台灣見面

佳瑩能夠有機會邀請陳正華傳道媽咪   來我家作客  

佳瑩和陳傳道媽咪可以有機會一起品嚐(佳瑩親手做的任何甜點和喝下午茶)

佳瑩和陳傳道媽咪未來可以有機會一起出門旅遊台灣的風景名勝

以及品嚐各地特色小吃 還有一起深度談心  

感謝天父垂聽佳瑩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這篇文章後面附記上一首詩歌: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情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Him

演唱:盛曉玫

不論有多大有多難的事情  交託在全能的上帝手裡

不論有多大有多難的事情   交託在上帝手裡

看! 看耶和華成就大事   祂說有就有   祂命立就立

看! 看耶和華成就大事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情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情

哈!沒有難成的事情  全知全能神  榮耀都歸祢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情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情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情

沒有難成的事情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8075572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8 14:52

親愛的微笑天使,

請妳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陳傳道為她一切的言語和行為向妳道歉...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0-19 05:24 回覆:

親愛的陳正華傳道媽咪:

微笑天使(佳瑩)已經接受妳的道歉了

陳正華傳道媽咪跟我說:妳的心裡是喜歡我和愛我的

但是妳的話語行為裡面  也常常會不小心傷害到我

因為陳正華傳道媽咪   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我

親愛的主耶穌:請求祢垂聽佳瑩(微笑天使)的禱告

祈求主耶穌帶領我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可以在主愛中一起成長   

彼此關心和代禱     

祈求主耶穌    幫助我和陳傳道媽咪的關係(可以越來越好)

彼此能夠有良好的溝通方式    用彼此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愛對方 

彼此都能夠接軌神的愛    使我們說出愛的話語

懇求主耶穌帶領佳瑩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每天可以用愛的智慧  說出愛的語言

陳傳道媽咪  可以用正確的方式來愛我   

佳瑩也可以用正確的方式來愛陳傳道媽咪

感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最後佳瑩(微笑天使)可以邀請陳傳道媽咪   務必再看一次我的部落格文章

(從話語帶出愛)    (教師節快樂)    (經歷饒恕後的喜樂)

(不求自己的益處...)  ( 讓潛力飛翔 )   

 (不被打倒的眼光 )    (尋找微笑的理由)    (堅持必定看見成就)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謙卑柔和力量)

(聖靈感動   幫助陳傳道和師丈做祝福禱告)

以上總共有12篇文章   請陳傳道媽咪(先看粉紅色標記的文章)

拜託媽咪合作一下   謝謝妳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10-19 06:30 回覆:

感謝讚美主耶穌  讓佳瑩(微笑天使)可以成為陳正華傳道  基督裡的女兒

祈禱主耶穌  讓佳瑩和陳正華傳道媽咪   可以在愛中建立信任

彼此可以成為好朋友  彼此可以一起談心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彼此可以在主愛中一起成長

從話語帶出愛

讓愛住  佳瑩(微笑天使)的家

讓愛住  陳正華傳道媽咪的家

讓我們都天天浸泡在  這屬乎天上的愛當中

請陳正華傳道媽咪   以後稱呼我為:佳瑩寶貝女兒   謝謝妳

耶穌愛你

我也愛妳

我深愛我的(母親)         陳雪香母親是國中國文老師退休

我也很愛(基督裡的媽咪) 陳正華傳道媽咪  以前曾擔任國中的國文老師

祈禱主耶穌   可以讓我的母親和陳正華傳道(基督裡的媽咪)認識

在未來彼此可以成為好朋友

感謝讚美主耶穌

讓我可以有兩個母親來疼愛我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耶穌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