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靈感動(幫助陳正華傳道和師丈做祝福禱告)
2018/10/18 11:37:01瀏覽482|回應0|推薦8

活出美好

上帝樂意與愛祂的孩子們說話   祂也樂意將祂的心意傳達給祂所愛的孩子們

祂透過聖靈啟示感動我們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但是凡事要察驗    善美的要持守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帖撒羅尼加前書   21:19~22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  妳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     妳要變為新人

撒母耳記上10:6

金玉良言

不要害怕學習  知識沒有重量   它是你隨時可以獲取的   

又隨時可以攜帶的寶庫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

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

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林後4:18)


親愛的天父:懇求祢垂聽佳瑩的禱告

懇求天父幫助陳正華傳道和師丈可以有更好的溝通相處方式

彼此能夠有更多的彈性相處空間

彼此能夠在愛中建立信任   互相信任彼此對家庭的忠貞

彼此都能夠去結交認識新的朋友  並且展彼此的人際關係和人脈

彼此在愛中沒有懼怕

彼此在愛中得著自由

祝福陳正華傳道和師丈的婚姻幸福美滿   

祝福陳正華傳道和師丈的感情像巧克力一樣   每天都很甜蜜   

祝福陳正華傳道和師丈   陳傳道的女兒   和兒子   孫子孫女

祈禱天父賜福和保護陳正華傳道  她的所有家人都能夠出入一切平安

闔家平安健康   天天都是快樂天

感謝讚美神  讓我可以成為陳正華傳道(基督裡的女兒)

讓我今天有機會可以為陳正華傳道(她們全家做祝福禱告)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親愛的天父:懇求祢垂聽佳瑩的禱告

祈求天父幫助佳瑩能夠在未來烘焙創業成功   讓佳瑩能夠經濟獨立

懇求天父增添佳瑩的所有能力和智慧     讓我未來可以能夠去扶養我的父母親

除了撫養我的父母親之外

祈求天父讓我也有多餘的能力   在未來可以去照顧陳正華傳道媽咪和師丈

因為我把陳正華傳道媽咪和師丈   視為自己的家人一般去愛她們

懇求天父賜給佳瑩更多的能力和勇氣   讓我可以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文章後面附記一首詩歌:上帝將會為我開道路 (God  will make a way)

盛曉玫演唱

祂為我開道路  當我走到路盡頭

祂的作為雖難測度   祂必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的主   領我走過死蔭幽谷

賜愛與能力在每一天   祂必定開道路

祂必定領我經過曠野中的道路   我將看見沙漠中祂開江河

天地將要廢去  祂的話語卻長存   祂今日要成就大事


(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祢的仗  祢的竿  都安慰我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807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