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2018/10/13 13:05:45瀏覽640|回應0|推薦20

祈禱主耶穌    我要學習用上帝的眼光  來看待身旁的人事物

每一天我都倚靠神的恩典

我的生命將會有更多的微笑

每天倚靠神就會常常喜樂

      

每天我都說感謝讚美主耶穌   讓我的心情會比較開心喔

每天早上起床   我都會感謝主耶穌   讓我又多活了一天

因為今年六月份  我的生病再度復發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每個月我的病情都不太一樣

我幾乎每天都覺得靈魂在燃燒   常常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身心靈都非常的痛苦

9/23~9/30  我每天大量的讀經禱告和聽詩歌

每天讀經禱告的心得  我都會把它寫下來

每天一直聽詩歌  也會幫助我的情緒穩定

平均一天至少花3~8小時   讀經禱告聽詩歌

當我只有傾聽主耶穌的聲音

其他的雜音  我盡量學習不要聽進去

我的心情會比較平靜

讀經禱告的幫助

當我每天大量的讀經禱告   會讓神的話語   不斷地進到我的腦海裡

當神的話語(正面的話語)不斷地進到我的腦海裡   可以減少我負面的情緒 

感謝讚美主耶穌    逐漸地  帶領我走出這一個死蔭的幽谷

10/1  開始  我真實地經歷神   每天與我同行

神每天與我同行   主耶穌的愛   逐漸地醫治我這一顆破碎的心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

感謝主

因為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恩稱謝到底

不管遇到了順境或逆境   我都要凡事感謝讚美主耶穌

每天都要凡事感謝讚美主耶穌

不是憑感覺  不管妳要不要

每天我們都要感謝讚美主耶穌

因為每天的感謝讚美:是神所喜悅的

當我每天不管心情開心或憂鬱

當我每天不管遇到順境或逆境

我都可以感謝讚美主耶穌

9/23~9/30  

10/1~10/13  

經過20天的操練自己

我發現感謝讚美的大能  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當我每天多一點親近神的時候

我就可以更感受到 主耶穌與我同行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謝讚美到底

(我除了吃藥之外  加上每天大量的讀經禱告和聽詩歌 

 會讓我的生病好得更快喔)  

 






文章後面附記一首詩歌: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以喜樂的心

來面對我的環境

我以平安的心

來應對我的處境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讚美堅持到底

我以盼望的心

來面對我的失望

我以積極的心

來戰勝我的沮喪

因為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恩稱謝到底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    堅持到底

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來3:14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777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