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必定看見成就
2018/10/12 01:29:21瀏覽756|回應0|推薦18

堅持必看見成就

或許現況讓我們覺得遙不可及或是不可能

但是上帝總有新的辦法  讓我們可以突破困境


因為知道  你們的信心  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是忍耐也當成功

使你們成全  完被  毫無缺欠

雅各書  1:3~4

心得分享:

上帝不是要我們在困境當中絕望

而是要我們在困境當中仍然有盼望

並且翻轉我們的處境

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    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的心裡

羅馬書  5:4

希望我們不論遇到了任何困難  挫折   都有不被打倒的眼光

凡事都有神的旨意   每件事情都有神的安排

這些挫折和苦難   都是神化妝之後的祝福

所以  我要繼續往目標前進  加油

其實  我今天早上起床   仔細的思考

上帝已經在為我的創業開道路    

我遇到了很多巧合

王品餐飲集團創辦人(戴勝益)跟我談過話   給我很多有關創業的建議

並且有四家公司的老闆

曾經讓我幫他們做員工慶生會的蛋糕

不是靠我自己的能力  可以爭取到的

我想:這一些都是神在為我開道路

只是在創業的過程當中   新客戶的開發    品牌知名度的建立

本來就須要時間

許多的老闆說:剛開始有很多人創業都賠錢   後來才轉虧為盈

品牌知名度的建立   通常需要三年以上的時間

所以我必須要有耐心  等候神的旨意

這一些創業過程中的艱難   是必經的道路

我總共大約遇到20個老闆

她們都說創業的壓力很大   常常會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希望隔天早上不要醒來    因為創業的工作經常會讓人身心俱疲

但是每天早上起床又重新得力  

繼續往目標  努力前進

沒有失敗  只有挫折

每個挫折都逐漸地克服了

最後成功的機會  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今天早上起床  看到了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   九月寄給我的e-mail

佳瑩:

妳只要把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烘焙)  繼續努力的一直做下去

有一天會變成了事業

王品餐飲集團    如此地走來  

相信在台灣   只要肯努力的去做   

要失敗很困難

成功的機會  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繼續加油喔

戴勝益

當我再度看到這一個e-mail

我覺得要對神有信心

我必須要對自己有信心

上帝已經在為我開道路

只是我必須要有耐心的  等候神的旨意

繼續往目標加油

感謝讚美主耶穌 

感謝讚美主  

感謝主是我永遠的幫助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讚美主耶穌  帶領我每一天的腳步

我已經把自己生命中的主權

交託給主耶穌

讓神來掌權

懇求神牽我的手    走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上帝必定會帶領我往前走

我將會看到神的恩典

神的恩典滿滿夠我用

文章後面附記一首詩歌:恩典夠用   詞曲/盛曉玫

停下來  回頭看一看  祂的恩典一路相伴

閉上眼  用心去感覺  祂的愛從不曾離開

抬起頭  妳將會發現  烏雲背後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  迎向每一天  祂的恩典一定夠用

妳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祂應許從來不會改變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767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