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好想妳
2018/08/20 20:35:52瀏覽1203|回應0|推薦21

突然好想妳

1.在那夜蘭人靜的深夜裡

突然好想妳

妳現在在哪裡?

身上還疼嗎?

突然好想妳

親愛的~最近過得怎麼樣?

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妳

在那甜蜜的回憶裡

天天談心~天天開心

有妳陪伴

找到了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2.兩顆心彼此震動的距離

突然好想妳

想到模糊的眼睛

一打開電腦螢幕

收到了妳的留言

讓我感到驚喜

我愛妳~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讓我們的心~彼此靠近一點點

嗨~唱起來

只要媽咪開心~我都願意為妳


3.我好想妳~好想妳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我用蛋糕畫一個愛心~送給妳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旋律

讓我譜出愛的樂章~送給妳

親愛的~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妳現在在哪裡?

妳的愛~在我的蛋糕裡

妳的愛~在我的旋律裡

妳的愛~在我的歌聲裡

4.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妳

唱著我想妳~我真的好想妳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想見卻不能見~最痛

痛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喔!這樣地想妳

p.s  每當深夜時~我會特別的想念媽咪

每當一直下雨~我莫名地哭泣時

我會突然好想念妳

每當我感覺害怕時~我會突然好想念媽咪

常常我在想念媽咪時~媽咪似乎也有心電感應

大部分我打開電腦看部落格~馬上就可以看到媽咪的回應

或是我打開手機臉書私訊~不久之後就看到媽咪的留言

有媽咪的陪伴~找到了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都很幸福

讓我的心暖暖的

只要讓媽咪開心~我都願意為妳(只要我能力所及~可以做到的)

我現在歌詞已經寫好了~正在練習自己譜曲

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可以唱著自己寫的歌~彈著自己寫的旋律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自彈自唱給媽咪聽

我覺得:這將會是一件很幸福又甜蜜的事情

媽咪:我好想妳~我真的好想妳

我好想要趕快跟妳見面喔!

I love you

女兒微笑天使

此文的媽咪是指:基督裡的母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432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