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箴言
2018/08/13 14:45:58瀏覽2127|回應1|推薦18

愛的箴言

1.這輩子~我有一個幸福的機會

可以深深地~去愛我所愛的人~就夠了!

讓我用浪漫的春天

換掉寒冷的冬天給妳

讓我用滿滿的愛

換掉孤單寂寞給妳

愛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愛是恆久不變的旋律

我想要用愛~排成了蛋糕的造型送給妳

2.願我可以做一個守護妳的小天使

在這一個愛的童話故事裡

幸福又甜蜜

親愛的

讓我用滿滿的祝福

換掉淚珠送給妳

親愛的

讓我用快樂的酒窩

換掉悲傷送給妳


3.Sha La La La La ~~

  愛漫步在雲端

  美麗韶音~踏虹而來

  每次我都想要~呼喊妳的名字

  譜成一首愛的狂想曲

  這樣深深的愛妳

4.花田下錯愛

妳的大手牽我的小手

穿越過去到未來

有誰能夠叫我這樣愛

我只希望能夠做一個好孩子

慢慢地陪妳變老

在這美麗的心世界

愛妳直到永遠

Sha La La La La ~~

永恆的愛是不變的諾言

親愛的~請妳把它收起來~放在口袋裡

就是這樣的愛妳~~


p.s 這一首愛的箴言~我是8/9 寫好的

因為一首詩歌~我會修改很多次~整理好才放在部落格上面

今年六月~我又開始寫新詩~然後嘗試寫一些可以唱的詩歌

到現在8/13 我已經寫了四首詩歌

我和媽咪相處的過程

我得到的感動和滿滿的愛

我把這一些feeling  寫成了詩歌

來過生命中的妳   愛的純萃   燃燒    愛的箴言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唱這一些詩歌給媽咪聽

親愛的媽咪:我很愛很愛很愛妳!每天都在想念妳!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健康快樂平安!

p.s 此文章中的媽咪:基督裡的媽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413338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21:30

親愛的微笑天使,謝謝妳看重陳傳道。

妳這首詩寫得很好,但讀後讓陳傳道想要流淚...

不單是感動妳的深情,也為著妳目前艱難痛苦的處境。

親愛的微笑天使,身為妳基督裡的母親,我人在國外,常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尤其剛才讀了妳前一篇格文裡那首詩後面、所附述的家暴事件,讓陳傳道非常非常的擔憂掛慮。

妳已經處在非常危險的狀況中;由於妳的父母聯合起來的、對妳歇斯底里的嚴重暴力,你應該考慮報警!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8-14 08:43 回覆:

早安~媽咪

謝謝妳稱讚我這一首詩~寫得很好

聽到妳對我的讚美~會讓我高興好幾天呢

讚美是最好的禮物~可以讓我喜悅飛揚

因為從小到大~我的家庭成長環境~幾乎都是責罵~缺少讚美

所以我特別喜歡媽咪讚美我

得意

我是一個深情的人~但是我不會能言善道

我會用寫文章和新詩.詩歌或畫畫或彈鋼琴來表達我的愛

希望不久的將來~媽咪回台灣的時候~我可以親手做蛋糕~給妳吃

或是任何妳喜歡吃的甜點~妳都可以order

這是只有妳專屬的VIP 權利

有機會的話~我在親手彈鋼琴給媽咪聽

我很喜歡那一首歌曲  Yesterday

最後我決定不會報警

但是我會打家暴專線

謝謝媽咪給我很多關心和建議

您在燃燒那一篇文章寫的回應和此篇愛的箴言所寫的回應

我一起回覆了

謝謝妳每天幫我禱告

也祝福妳身體受傷早日痊癒~身體健康快樂~闔家平安幸福

微笑天使   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