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地微笑
2018/07/01 16:54:52瀏覽1318|回應2|推薦21

1. 天色很暗   窗外大雨一直下

    淅瀝嘩啦!  滴滴答答!

    一圈一圈小漣漪~變成了大水窪

    心裡莫名地恐懼

          莫名地哭泣

          淚如雨下.....................

     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2.傾聽~心的聲音

   憤怒像一隻小鳥    衝破籠子

   展翅高飛

   碰!

   又重重地摔在泥淖裡

   心碎了一地 

   難以訴說地痛

   靈魂好似在燃燒~好想要消失在地平線上


3. 我知道:有人在遠方不斷地為我祈禱

    給我一個又一個愛的擁抱

    深深地愛著我~愛著我

    愛是一種神奇醫治的力量

    讓我點燃了勇氣

    從泥濘低谷中~重新再站起來

    重新擁抱新的每一天

    勇敢地微笑

勇敢地微笑:希望把它當成座右銘

勉勵自己:不論遇到任何困難挫折~生命苦難的考驗

我當下難過地狠狠哭過之後

擦乾淚水~重新再站起來

希望自己可以勇敢地微笑

繼續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

我祈禱:上帝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勇氣.耐心~去面對此刻苦難的考驗

一波為平~一波又起

我知道我不夠勇敢~我不夠堅強

唯有倚靠神賜給我更多的信心~去跨越人生中的風暴

笑看人生中的風和浪

勇敢地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2966097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16:13
我覺得妳寫得不錯啊~要不要常常寫些文章,像以前一樣?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1 18:02

加油~

來聽聽

Josh Groban - S'il Suffisait D'aimer(法語-(愛已足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hM-S6_Vs0等我今天教會口譯完再來聊!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