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一日遊
2018/03/18 09:59:33瀏覽1440|回應1|推薦30

這次的烘焙展~我終於有空前往參加

我早上先搭乘台中高鐵前往終點站南港站

再轉捷運藍線~板南線~前往南港展覽館

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六點結束

人潮非常多~我看到很多人帶著行李箱去大採購

真是有備而來啊!

我只有帶著一個小背包~沒關係~我從早上十點逛到下午五點半

早餐在家吃~午餐和晚餐都在展覽館解決

麵包蛋糕土司糖果和餅乾~甜點吃到飽~應該是說吃到胃翻過來啦!

應該把我這個禮拜的甜點額度~全部給吃進去了~

重點有好吃的甜點和烘焙比賽~看表演

台北城市烘焙國際大賽~有各國好手前來參加比賽

然後有很多免費試吃的甜點~一個人全票$200~優待票$100

真是值回票價啊!

我從早上進去逛展覽~到結束~應該是收穫滿滿

除了甜點吃到飽~我還吃了一枝芋泥霜淇淋

最後買了一包專業用的蛋糕粉和一台美國進口的烘焙攪拌機

這個專業的烘焙攪拌機~是我夢寐以求的

終於到手了~真開心!還有加購一個做冰淇淋的設備

以後有機會~我就可以做蛋糕和冰淇淋賣給客人啦!

哈哈!增加產品項目~也許就可以增加收入喔!

創業不簡單!加油喔!

最後服務人員說~三月底以前會把烘焙攪拌機~宅配到我家

我就可以輕鬆的回家啦!

搭乘統聯~睡了兩個小時半~剛好回到家~已經深夜十點

真是一趟美食之旅~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來參觀烘焙展

可以參觀別人的甜點產品~和機器設備~增廣見聞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最後祝福各位格友~週末愉快!

邀請各位朋友~有機會跟我訂購甜點喔!

希望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微笑天使Line ID: smileangel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1156061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15:19
這個展是每年都會辦嗎?下次回台應該挑辦的時間回去,就可以順便去一日遊,200元吃一天很滑算耶!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