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幕低垂
2008/04/30 19:37:25瀏覽674|回應0|推薦8

華燈初上。
 
樓高,才知道華燈初上是什麼?原來這麼美。
 
一整天都不見的藍天,居然在暮色四合之際,從日漸聚攏的烏雲背後,悄悄的向你的眼睛招手。
眨眨眼,什麼呀?我覺得這藍天很像周美青~~很有個性。
 
在美國的時候,夜幕即將低垂之際,天空底下的樹林也像熄滅了燈光的舞台,暗下來了。
而在這城市裡,天空暗了,天空底下卻一盞盞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白的,紫的小小燈火,像小小精靈一般跳躍著出來。
 
開心吧?墮入凡間的精靈。
 
夜幕在藍與黑中揭序,看華燈初上,那心情好像看見灰姑娘穿上她的玻璃舞鞋,掀起她迆地的裙擺,抬著頭,一步步走向她的南瓜馬車。
 
那心情,妳明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82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