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4/22 21:01:46瀏覽373|回應1|推薦7
樓高,又是另外一個世界。
一百公分的世界是遠,樓高的世界是近。

 和風,和雨,和雲,和雷電,和彩霞,好近。
喔,不!是竟日裡它們就是環繞著妳。
 
昨晚兩點鐘醒來,赤著腳臥房走到大廳,一路,地板的光潔在腳底下的感覺好舒服,感覺這夜,涼如水。
爬上沙發椅的背上坐著,看落地窗外的夜色。這是城市裡的新市區,都是新的樓,新的樓頂都裝扮著美麗的弧形造景和燈光,夜幕下,好美麗,像抖落點點繁星。
 
夜的街道上,車流不息,早就搞丟了我的眼鏡,懶的得一直找,也懶的再去配一副,只要不開車,生活裡什麼都看成朦朦朧龍,我並不在意。
朦朧的夜,街道上盡是流動的車燈影,黃的疊上白的,白的又攬上紅的,紅的又拖上綠的,綠的又搭上黃的,朦朧中這是一條琉璃光般美麗的河。
在美國的居家,成天腳踩著土地,回來在這樓高,成日吹著風。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年輕時候劉文正的歌,劉文正,永遠的劉文正。
青春,也成了心底永遠在輕輕吟唱的一首歌。
回來,站在這高樓吹著風的時候, 總有太多的不能相信,總想把那年少的時光心中留藏,偏偏這風吹的總是有點狂。

滿臉凌亂的髮絲,妳要理哪一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806653

 回應文章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在調時差 ??
2008/04/22 21:34
甚麼時候返美 ?
桂花兒(sw33toliver) 於 2008-04-23 02:06 回覆:

5月中旬。

我以為妳也是說的5月才會回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