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中追逐
2008/01/23 08:38:22瀏覽242|回應0|推薦7

下午開車在 highway 上跑,下起了小雪,漫天雪花飛舞,這種時候在 highway 上飆車是很過癮的事。

空中的雪花在車速裡亂舞,像是在天地之間,綿綿密密的灑下了天羅地網。而車廂裡溫金龍的胡琴聲抑揚頓挫的就像是飛奔的舞曲,不由自主的我就踩著油門在風中玩起追逐的遊戲。

追逐。

是我追逐,還是我被追逐?

 回到家,站在窗前看外面,一樣的雪花,一樣綿綿密密的灑落,卻安靜的不出一絲聲響,雪落無聲。

也曾經在夜裡追逐過雪花,最好你不要開遠光燈,那看起來會很悚然,像滿天的群魔亂舞。

如果雪花像心情,那麼雪花終究都是一樣的雪花。

 

蠅愛尋光紙上鑽

不能透處幾多難

忽然覓得來時處

始覺生平被眼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5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