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花好茶
2008/01/18 23:15:31瀏覽337|回應0|推薦15

朋友轉寄來網路上流傳的風景照片,說是很美,問我喜不喜歡?

依照桂花兒的個性,很不喜歡在美的東西上面造作,一定會據實回答她說:在電腦上看起來顏色怪怪,沒有感動耶!

真的,照片上的顏色太螢光亮麗,很失真,談何美感?

這種個性常被人冠以”龜毛”,我也不知是裦是貶?

反正,也不去耽心。

反倒是我喜歡看晨曦姊姊拍她的山中花園,可以看到那是她用生命的眼睛在尋找她失落的靈魂,我看的到她的感動,因為我家也有半畝園,也有水來流過,雲來安居,樹來生長,鳥來歌唱。

大自然撫慰憂傷的力量,像是母親的手。

 我每天都要和自己喝茶的,不管喝的是什麼茶,都要加入一把花房裡現採的桂花。嗯,桂花好茶。

    

    快樂之於我                        

   是擦拭了一屋子的整潔   光亮
 
   累了
   用一只小白瓷壺      一只小白瓷杯
   坐下來     看著那兩隻彩繪的小魚
   在綠茶波裡     蕩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54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