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台中---『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看書好地方
2018/09/26 14:52:07瀏覽294|回應0|推薦1

因為9/22參加林世仁老師的講座,得以一探「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外觀,有別於一般圖書館樣式,帶著一點咖啡館的味道。

一進圖書館,一大片的落地窗,互相襯映裡外風景。

窗內是親子共讀,窗外是綠樹成蔭。

三隻蠟筆後方是兒童繪本區。

一位爸爸正為兩個女兒解說自然類繪本內容。

另一扇的落地窗邊,一對母女輕聲細讀著。

吸引我的「洞穴」,好像「秘密基地」,下回我要躲在這裡看書。

樓梯下方角落是唐唐(唐壽南)老師為『短耳兔』一書插畫的製作流程,推薦觀賞。

沿樓梯上樓,透進樓梯間的光線讓我沉迷,好愛光與影的交錯風景。

二、三樓是成人書籍。

一區一區的閱讀角落,都透著明亮的自然景觀。

每個角落都讓我想坐下閱讀。

很棒的閱讀環境,如果只是來拍照就太可惜了,快來借書、看書吧!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相關資訊:www.facebook.com/TC.LKYlib/

**********************************************

哈哈~竟然忘了拍圖書館正門,就借用網路照片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11667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