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台中---『吉祥園素食』享用健康蔬食
2018/05/03 16:08:03瀏覽952|回應0|推薦4

悶熱的天,適合到「吉祥園」吃碗清爽的『鮮蔬湯麵』。

不是素食主義者,但我喜歡吉祥園的素食料理方式---簡單清淡、不油膩,更鍾愛她的『鮮蔬湯麵』,因為老闆娘會依著時令搭配不同蔬菜,讓客人吃得健健康康。

↓ 這碗是 2017某日吃的。

↓ 這是2018年初。

↓ 今天的 (2018/05/03) 。

店內尚有其他飯、麵、和多樣關東煮可選擇。喜歡蔬食者,可來試試。

店家相關資訊: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68號。 TEL:04-23027688 ,店休日不一定,可先電話詢問。www.facebook.com/Like23027688.tw/

「吉祥園素食」帆布條是掛在二樓陽台外面,不易發現。走在中美街上,若看到地上豎立的這個藍底看板,就表示店家到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11173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