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房客如何處理】專業管理的首選~凌群租屋通-2018-4-21
2018/04/21 12:16:22瀏覽8|回應0|推薦0
我在台北五分埔開店因幾年前 "包租公"很夯,我和朋友合夥在台中買了一棟透天套房,透過網路搜尋最後決定找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幫我管理。

前2年我的房子出租很快因為是新成屋也沒有甚麼大問題,妥妥地當個包租公,月收益也還不錯,我心想管理公司也太好賺了,有點想自己管。

可第3年開始我的套房開始出現空屋,凌群公司來電跟我討論建議我降價出租,我不太願意想說才一個月,下個月就租掉了也說不定;但等到3個月都租不出去,我的心............

這時凌群公司又來電跟我討論空屋,說他們公司很在意空屋率,就他們對市場的了解這幾年台中套房激增,我套房隔壁又蓋了5棟全新套房共100多間,租金還比我低,如果我以目前的租金出租是租不出去的,所以因應市場行情,這時我只能心痛地~~~降價了,只期望能趕快租掉。

過了一個月空房狀況進展不大,只出租2間,所以又再次與凌群公司商議,他們公司提出很多報表及廣告量跟我討論,最後建議我可以"短期出租"看看,而且為了趕快出租他們公司不收仲介費,想盡快的租掉,終於歷經2個月的努力,我的套房現在又"滿租"了,覺得他們公司還蠻專業,不會為了好出租而要我降價,而是提出許多數據及幫我尋求解套方法,這時我覺得我找對管理公司,值了。

上個月有一個房客因出差不在,結果洗衣機龍頭脫落,造成整層浸水且電梯故障,原本房客不願意承擔要請消基會調解,但經過凌群多次與房客溝通後,房客也願意負擔責任,此事圓滿落幕鬆了一口氣。















現在我覺得要當一個 "包租公" 首先要找一間專業且負責的管理公司,這樣才能安心當一個全職的 "包租公 " 哈哈哈.......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02-25506685

Orignal From: 專業管理的首選~凌群租屋通



我們每週都有現場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 : 02-25506685#228 林副總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金邊不動產  代租代管  套房管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ie722503&aid=11159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