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cadia National Park阿凱迪亞國家公園之旅:Jordan Pond, Thunder Hole, Bass Harbor Lighthouse
2012/08/16 20:14:26瀏覽1019|回應1|推薦13

下一篇的內容將介紹凱迪拉克山的周遭風貌,而此篇的照片是關於阿凱迪亞國家公園的數個景點。

(Precipice Trail 懸崖步道:如同其名,此步道不好走。在我們出發的兩天前,有一個二十初頭的美國人就在此失足斷命。)

(Bubble Pond 水泡池:在美國,我們拜訪過無數個湖泊和池塘,大部分的都看起來無比清澈。)

(Jordan Pond 佐登池:許多人非常喜歡此池,正前方看到的一對小圓山,名字就叫做泡泡Bubbles。)

(Jordan Pond House:大部分的遊客都會來此用餐或到禮品店買點輕食果腹,餐廳就在佐登池旁,風景不錯。

特別一提的是這裡的餐廳不提供外帶服務,最有名的餐點是popovers和新鮮檸檬汁。)

(Thunder Hole 雷洞:漲潮加上有風時,在此處可聽到具大的聲響。)

(開車前往 Echo Lake 途中,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池,有一對新人正在拍照。)

(Echo lake 回聲湖)

(驅車前往Bass Harbor Lighthouse途中經過的一個港口,好像是Southwest Harbor。)

(前往 Bass Harbor Lighthouse 途中經過的一個小鎮Seawall,此鎮位於大西洋旁。)

(Bass Harbor Lighthouse 巴思港燈塔:此燈塔雖然有名,但從陸地上看,實在不起眼。)

(Long Pond長池)

(Eagle Lake老鷹湖:此湖看起來和佐登池有點相似)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0001udnblog&aid=6715487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雷洞
2012/08/18 00:29
岩石上鮮豔的黃綠色,是礦物成份還是苔癬植被?懷疑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鄰虛塵(susan0001udnblog) 於 2012-08-19 20:20 回覆:
是苔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