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桃園過中秋 不一樣的月圓之夜~
2014/09/05 23:59:31瀏覽1148|回應0|推薦2

【幸福桃花園~週末心情】來桃園過中秋  不一樣的月圓之夜~

桃園地景藝術節94日至14日在大園「海軍桃園基地」盛大展開了。

去年造成黃色小鴨熱潮的霍夫曼,今年再度來到海軍桃園基地展出。但這次他不展黃色小鴨,而是帶來華人都很熟悉的「月兔」!

 

桃園地理位置優越,位處國都之門,「海軍桃園基地」過去是北台灣重要的空軍基地,活動期間,民眾可就近親近3.6公里的飛機跑道、機堡及機棚等特殊地景,讓民眾自文化藝術角度,體驗基地內人文活動與自然環境的唯妙平衡與互動。透過地景藝術節活動,海軍基地神秘面紗將解開,民眾可以從中了解黑貓中隊的歷史故事,與基地特殊景觀。

    

霍夫曼受到嫦娥與玉兔的傳說的吸引,特別為桃園地景藝術節創作出「月兔」這件作品,兌現他去年表示今年將再來到桃園的承諾。月兔放鬆地躺在機堡上,一邊思考著生命、一邊做著白日夢,編織屬於它的真實故事。

 

(圖片來源--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rvey&aid=16982133